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年会预告

icon 2018-12-27 18:43:58
icon 0

摘要: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年会将于1月16日召开,届时会现场进行年度盘点、表彰及新年工作部署。

  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是华中地区原创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行业发展研究、自律自强的核心组织。自成立以来,组办了全省(市)性的设计主题论坛二十多次,会员交流活动三百多场。拥有会员2000多名,核心会员单位130家,为华中原创设计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与全国,华中地区的数百家媒体,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8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降温及精装修政策的出台,对装饰行业及原创设计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与上游房地产业紧密互动,与巴黎春天、长岛、F天下、保利十二橡树等别墅楼盘、以及碧桂园、恒大、融创等品牌地产商进行豪宅设计及精装样板房设计的深度合作,挖掘"楚派设计"的精髓,全年共组织会员单位设计施工四百平方以上别墅二百七十多栋,十多个楼盘的整装样板间,及三个在建及拟建的文旅小镇项目、五个产业园、孵化器项目。设计费及设计转材料、施工产值一亿七千万元。

  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年会将于116日召开,届时会现场进行年度盘点、表彰及新年工作部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