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同款,解决我们全家人的保鲜需求!

icon 2018-12-27 10:05:24
icon 0

摘要:2018岁尾,一对中年夫妻来到卡萨帝冰箱专区,和我们高级顾问师说着:11月份时撒贝宁主持的挑战不可能那节目,让他们记忆非常深刻。

  2018岁尾,一对中年夫妻来到卡萨帝冰箱专区,和我们高级顾问师说着:11月份时撒贝宁主持的挑战不可能那节目,让他们记忆非常深刻。特别是卡萨帝冰箱储藏草莓7天,草莓的营养细胞都没有变化,新鲜如初,所以今天特地来寻那款控养保鲜的冰箱。我们高级顾问师连忙引顾客到卡萨帝520极光紫冰箱前,顾客仔细端祥,看了很长时间觉得空间有点小了。

卡萨帝

  通过了解,魏女士一家6口人,刚住进新置的复式别墅,想买款空间大的又特别保鲜的冰箱,看到我们651卡萨帝冰箱,魏女士眼前一亮,储藏大,冷冻精细分类,金属抑菌保鲜抽屉,涡流动态杀菌,刚好符合家庭所需,因为魏女士一家通过挑战不可能节,对卡萨帝已经非常认可了,看到自己想要的冰箱便非常爽快下单了。

卡萨帝

  在交钱之余听到魏女士和老公对话,过几天有几个茶友要到家里来。我们主动了解到,原来魏女士的老公非常喜欢喝茶,家里有个专门的茶室来招待朋友,但是茶叶太多都没有地方储放了。了解到卡萨帝有专门储酒,储茶的冰吧。魏女士非常高兴,刚好120冰吧大小合适,用来储藏正好,以后再也不为储藏茶叶而发愁了。魏女士高兴买下了卡萨帝冰吧。

  本次到魏女士家回访,我们调试冰箱,兑换礼品,顾客也很热情,直说很高兴你们的到来,并告诉我们冰箱里面的车厘子和橙子放了两周还很新鲜,打开冷冻室储存的牛肉和饺子,牛肉解冻血水很少,口感鲜嫩,冷冻保鲜效果好,冰吧里存放着许多种类的好茶叶,放在这款冰吧里特别放心,卡萨帝解决了我们全家人的保鲜需求!

卡萨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