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家居企业对话红点奖 居然之家汉口店为品质生活导航

icon 2018-12-21 18:17:14
icon 0

摘要:前不久,居然之家将红点设计大展引入中国,11月24日,居然之家汉口店正式启动红点工业设计作品展以来,吸引了各行业的关注。

  为提高城市生活品质,提倡消费升级,居然之家一直致力于做行业规范先驱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把更好的生活理念和高品质生活方式传达给消费者。

  前不久,居然之家将红点设计大展引入中国,11月24日,居然之家汉口店正式启动红点工业设计作品展以来,吸引了各行业的关注。作为家居行业媒体人,我们更关心,这样的世界级产品设计的交流,能否为家居行业带来市场活力与品质的整体提升?

  居然之家汉口店将与新浪家居、武汉晚报等媒体联手打造行业内的互动交流平台,组织设计机构、家居企业、名企名校等群体,走近红点,共同提升。

  冬季已来,中部地区的供暖问题再次成为装修业主们聚焦的热点。居然之家联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暖通分会邀请媒体及相关企业,共同关注行业发展,为消费者解答品牌的选择,材料的把关,安装和服务的规范等等系列问题。借此机会,居然之家邀请本地企业家们走近红点工业设计,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产品设计,并为本地企业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

 【近期活动预告】

 时间:2018年12月 26日(周三)下午2点

  地点:居然之家汉口店5楼居然设计家多功能厅

  活动:

  1、武汉暖通(供暖、中央空调、新风、净水)行业企业家参观德国红点工业大奖展览;

  2、2018武汉暖通行业新时代优秀诚信企业颁奖仪式;

  3、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工作会议(扩大)

  【相关阅读】

  <<红点工业设计展落户江城:设计之都又一城市名片

  关于居然之家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到2018年11月24日,门店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进驻277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503家,累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273家、市场销售额(GMV)超过700亿元。

  关于“三张网”战略

  2018年4月21日,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在美国GCC峰会上提出“三张网”发展战略,即两张“地网”和一张“天网”。第一张“地网”是居然之家实体店网络,按照计划,今年居然之家将开出至少100家分店。未来5-10年内,居然之家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从北上广深布局到县级市场的零售品牌。第二张“地网”是居然之家即将开工建设的智慧物流平台。该平台以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以“家居大件”、“落地配”为特色。随着平台投入使用,家居行业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将全面提升,中国家居业最大的痛点将得以破解。“天网”则是电商平台。2016年居然之家花费近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科技巨头AUTODESK旗下设计平台“Homestyler”,打造了融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设计平台——“居然设计家”。

  关于“三大服务平台”

  居然之家三大服务平台即金融服务平台、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及大消费。2017年3月,居然之家宣布涉足金融业,首期投入资本10亿元。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方面,2018年6月28日,居然之家首个“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湖北黄冈,该项目总建设规模20余万平方米,包含居然之家新零售体验MALL、垂直森林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特色商街等。大消费方面,居然之家跨界推出儿童娱乐、餐饮院线、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业态,还与阿里巴巴旗下盒马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盒马将全面入驻居然之家门店。

  (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