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icon 2018-12-05 14:27:24
icon 0

摘要:12月4日,“匠!才是贴砖”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公开赛总决赛在历史名城武汉隆重举行,历时五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四名优秀师傅亮相决赛现场,参与最后的总决赛之争

  124日,匠!才是贴砖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公开赛总决赛在历史名城武汉隆重举行,历时五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四名优秀师傅亮相决赛现场,参与最后的总决赛之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彩华担任本次大赛总裁判长,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以及全国技术能手,高级技师梁智滨先生,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高艳涛先生等专家。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法国派丽集团Olivier先生也来到现场出席大赛活动,共同期待最后的总决赛结果。

活动前的安全宣讲活动前的安全宣讲

贴砖舞表演贴砖舞表演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彩华致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彩华致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女士致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女士致辞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致辞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致辞  在各位嘉宾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对选手们的祝愿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优秀工匠们也准备就绪,纷纷登场亮相,准备接下来的决赛之战。

参赛代表发表比赛宣言参赛代表发表比赛宣言

总裁判长张彩华女士在宣布完比赛规则后,带领裁判团进行宣誓,以示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至此,决赛正式开始。

总裁判长张彩华女士在宣布完比赛规则后,带领裁判团进行宣誓,以示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至此,决赛正式开始。  总裁判长张彩华女士在宣布完比赛规则后,带领裁判团进行宣誓,以示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至此,决赛正式开始。

  “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是由德高中国举办的全国贴砖技术竞技比赛。活动自2014年启动至今,今年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超过1000场大型比赛,对上万名贴砖师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决赛现场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决赛现场

  为了维护赛场秩序,让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潜能,赛场拉起了围拦。尽管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但师傅们仍然埋头认真干活,比赛紧张而有序进行了近三个小时。

  

颁奖当天举行盛大颁奖

授牌赛后的授牌仪式

  “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旨在通过标准化的贴砖工艺培训,搭建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竞技平台,积极推动瓷砖铺贴行业施工方式的变革,提升贴砖师傅的技能水平,最终让中国广大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贴砖技术,有效解决瓷砖空鼓、掉砖的老大难问题。既成功举办了五届,又获业界如此好评,我们也就此采访了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和法国派丽集团Olivier先生。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海明先生

  德高在国内市场耕耘二十多年,总结了市场规律的同时也在不断总结经验。这个活动的意义,吴海明先生为我们总结了三点:提高技术,普及知识,提倡工匠精神。贴砖在整个复杂的建筑装修工程里是最简单最基础的工作,容易被忽略,但却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工艺好坏的差距,会直接导致不同的效果呈现。近年来我们不断提起工匠精神,却很少去实践它。其实这个主题就非常明确地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和提倡的精神:匠,就是贴砖。

  总结完活动,吴先生还补充一点,这个活动持续了五年,也给不少基础工人带来了荣誉感和自信心。从中,发现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我们的行业需要关注基础工人,需要走这样一条朴实的匠心之路。

法国派丽集团Olivier先生法国派丽集团Olivier先生

  Olivier先生作为中国副总裁,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交流起来毫不费力。对于中国市场,他也有着自己深切的体会。Olivier先生礼貌地对我们说,自己常会对比国际市场的差异化。从信息技术发展的步伐来看,中国绝对是遥遥领先,他打趣说法国至少落后十年。然而对于这类手工艺的和对装修环保的重视程度来说,中国人的意识还是要差很远。每年挑选优秀“匠人”的活动,德高一定会在全国每个地区开展下去,提升消费者的整体意识,让大家了解基础贴砖在装修中的重要性。五年的比赛历程,我们明显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改变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媒体开放日:走进海尔空调武汉工厂探秘原创科技海尔感恩月系列视频首发:在一起才是家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百万设计师见证设计界“奥斯卡”颁奖徐东欧亚达首届幸福文化论坛 左右沙发携手杨澜论道幸福UNL武汉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荆门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集群启航 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新路径热心暖冬 让爱暖冬—欧亚达慈善公益活动圆满举行挑战不可能:卡萨帝热水器洒出最大瀑布雨幕【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实力证明,泰尔美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行业首创“爱到家6L”标准 海尔专卖店刷新家电服务高度媒体开放日:走进海尔空调武汉工厂探秘原创科技海尔感恩月系列视频首发:在一起才是家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百万设计师见证设计界“奥斯卡”颁奖徐东欧亚达首届幸福文化论坛 左右沙发携手杨澜论道幸福UNL武汉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荆门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集群启航 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新路径热心暖冬 让爱暖冬—欧亚达慈善公益活动圆满举行挑战不可能:卡萨帝热水器洒出最大瀑布雨幕【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