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

icon 2018-11-26 17:29:42
icon 0

摘要:【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入围12月2日的决赛

  11月19日,新浪家居公布了“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20强的入围名单,经过一周的线上评选,评委老师们评选出了最终的10强作品,新生活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复赛审评选现已结束,10强作品详情如下:

  【新生活好设计】10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0强作品

  点击了解对应作品详情:

  俞心茗 邓航 童子齐——《未象》

  陈志 胡梦月 杨士婧——《相悦二人世界》

 王鑫 陶旭辉——《臻童社区服务中心》

  李园园 黄本今 李婉莹——《竹间》

  左欣雨 王志铮 李阳——《无藏》

  蔡雅倩 韩莉莉——《餐饮空间》

  蔡志强 詹旺——《精益眼镜—品牌再生》

  彭苗 罗梦卫 冉琴 刘诗婷——《金湖听雨》

  吴森 张彤辉 韩仁杰  蔡雨轩——《川间林语》

  焦党钫 李梦婷——《致敬蒙德里安》

  入围的10强作品,将进入12月2日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的决赛,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并颁奖。

1

决赛及颁奖盛典流程

  本届设计大赛由新浪家居主办,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联合主办,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共同承办。聚焦室内设计,面向武汉市高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以室内设计大赛的形式,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互动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培养设计思维,快速成长,为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实力证明,泰尔美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行业首创“爱到家6L”标准 海尔专卖店刷新家电服务高度2018“环艺之夜”沙龙活动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海尔集团武汉分中心与长江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前20名入围作品公布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与你携手拼出幸福喜讯丨热烈庆祝泰尔美品牌石膏板进驻东西湖体育中心UNL作品展——百余幅作品亮相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2018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隆重召开腾讯&红星美凯龙联手夺冠家居11·11!猛增550%超160亿元“新生活好设计”作品展相约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实力证明,泰尔美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行业首创“爱到家6L”标准 海尔专卖店刷新家电服务高度2018“环艺之夜”沙龙活动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海尔集团武汉分中心与长江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前20名入围作品公布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与你携手拼出幸福喜讯丨热烈庆祝泰尔美品牌石膏板进驻东西湖体育中心UNL作品展——百余幅作品亮相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2018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