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暖冬 让爱暖冬—欧亚达慈善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8-11-28 15:02:48
icon 0

摘要:11月27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联合武汉家具经销商运动俱乐部、宜昌家居经销商、襄阳家居经销商、慕思寝具、欧亚达格力形象店、湖北柯尚木业、湖北美克沃德实业发起“关注素质教育 助力梦想起航”公益活动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希望。

d a

关注素质教育 助力梦想起航

  1127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联合武汉家具经销商运动俱乐部、宜昌家居经销商、襄阳家居经销商慕思寝具欧亚达格力形象店、湖北柯尚木业、湖北美克沃德实业发起“关注素质教育 助力梦想起航”公益活动,为应城市汤池镇中心学校送去了梦想助学金和儿童床垫、空调、热水器、书籍文具等物资,改善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条件。

新浪家居等媒体带队随行报道新浪家居等媒体带队随行报道

捐献物资捐献物资

  上午730分,大部队整装待发携带着捐赠物资准时出发前往应城市汤池镇中心学校。尽管冬日风寒料峭,但来自爱心企业的关怀,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着爱心人士们的到来。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赵红平先生出席捐赠仪式,他鼓励孩子们勤勉学习,为了美好梦想奋发向上,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他表示,欧亚达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助学的队伍中来,共同关注教育问题,造福社会。

捐赠仪式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捐赠物资

  此次慈善义捐活动中,欧亚达联合各大品牌经销商共为学生们准备了床垫床品50套、各类书籍500本、其余文体用品若干套以及空调、热水器等家电。此外欧亚达还为学生们准备了两万元梦想助学金,在学生家长的陪同下和教育局领导见证下送到学生手里。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下午,欧亚达及各经销商举行了深度恳谈会。双方在共同的善行义举中进一步拉近了心灵的距离,对未来的携手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态,今后将一如继往,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公益事业。

  达者兼济天下,自成立以来,欧亚达始终不忘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兴建春晓学校、设立长江公益基金会、捐资湖北省湿地保护基金会......公益之路越走越宽。 在这次慈善义捐中,欧亚达通过为汤池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传递一份温暖,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建构有益经验,让学生们从小学会处理自己与周围世界的关系,建立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欧亚达集团代表同当地领导景区畅谈欧亚达集团代表同当地领导景区畅谈

同行大合影同行大合影

媒体代表报道团媒体代表报道团

  未来,欧亚达将继续不遗余力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将爱心洒满大江南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挑战不可能:卡萨帝热水器洒出最大瀑布雨幕【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实力证明,泰尔美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行业首创“爱到家6L”标准 海尔专卖店刷新家电服务高度2018“环艺之夜”沙龙活动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海尔集团武汉分中心与长江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前20名入围作品公布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与你携手拼出幸福喜讯丨热烈庆祝泰尔美品牌石膏板进驻东西湖体育中心UNL作品展——百余幅作品亮相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2018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隆重召开挑战不可能:卡萨帝热水器洒出最大瀑布雨幕【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10强作品出炉何为大道至简?看居然之家为家居产业传播工业设计奥斯卡实力证明,泰尔美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行业首创“爱到家6L”标准 海尔专卖店刷新家电服务高度2018“环艺之夜”沙龙活动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海尔集团武汉分中心与长江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前20名入围作品公布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与你携手拼出幸福喜讯丨热烈庆祝泰尔美品牌石膏板进驻东西湖体育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