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为一个家 维艺装饰盛大开业暨618年中大促震撼来袭

icon 2017-06-19 12:15:38
icon 0

摘要:6月18日,以“一生只为一个家”为主题的维艺装饰开业盛典暨618年中大促在汉阳区龙阳大道时代中心17楼盛大举行,时代中心领导、各大供应商领导、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927电台、武汉晚报、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代表隆重出席了本次盛典……

  6月18日,以“一生只为一个家”为主题的维艺装饰开业盛典暨618年中大促在汉阳区龙阳大道时代中心17楼盛大举行,时代中心领导、各大供应商领导、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927电台、武汉晚报、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代表隆重出席了本次盛典。与会嘉宾及业主朋友共同感受了维艺装饰带来的优质的服务与人性化的家居体验。

丽维家

  武汉维艺原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维艺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主营高端定制服务。总部位于江苏常州,先后在广州、福建、萧山、上海、东莞、合肥、等地开设直营公司。

  2017年,3000㎡高端家居体验馆亮相武汉汉阳,联合TOTO、九牧、欧派、索菲亚、马可波罗、诺贝尔、圣象、德尔、迪浪、德国都芳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出了平民价享受699高端定制套餐,获得了众多业主的青睐。

  维艺装饰曹总首先对参加装饰开业盛典的材料商、业主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作为年轻企业家,将摒弃一些陈旧的发展思路,以跨界整合等新的思维方式,研发更多更精品、更符合江城老百姓的产品,服务每一家每一户选择维艺、信任维艺的朋友。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做大、做强不仅是他个人的目标,也是维艺全体员工的目标。同时他表示维艺会始终奉行“让每个家庭都享受高品质居家环境”的企业愿景;以“做中国高品质生活方式最佳服务商”为目标,力求家家是样板,户户是精品;本着“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原则,不断以品质践行承诺,力求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维艺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李秘书长对维艺装饰成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一员表示欢迎,并表示武汉维艺装饰作为武汉装饰协会的协议理事单位,接受武汉市建委和民政局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必会从自身做起,严控品质,保证服务质量,给客户一个更加愉悦的家装体验。

  江苏商会丁秘书长表示很荣幸见证了此次武汉维艺的开业盛典,作为苏商的一员,丁秘书长表示维艺装饰必定会继承苏商一贯的经营方向“诚信为本,信誉第一”,同时他被维艺“一生只为一个家”的特别理念所深深吸引,现场感受到维艺装饰公司上下团结一致,面对各项工作,他们都全力以赴,在事业上共同承担,超越自我,这种精神是公司之魂,并预祝维艺装饰开业庆典暨618年中大促活动圆满成功,也祝维艺装饰事业红红火火,工程遍地开花。

维艺装饰

  马可波罗瓷砖的王总表示,能够成为维艺装饰的战略合作伙伴倍感荣欣,一定助力维艺服务更多江城业主主;同时也希望与维艺装饰保持更长远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团队。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一同进行了剪彩仪式,宣告了维艺装饰汉阳店正式起航。

维艺装饰

维艺装饰

  据悉,维艺装饰此次推出了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家同行企业的全新1+3超级汉堡套餐模式,其基本的699套餐不仅包括了各项常见的基础工程及五大类主材,就连拆改、找平、吊顶、电视背景墙等一些个性化项目也囊括在内,并且打出了“绝对零增项,增一百,赔一万”的口号,而在合作材料商上的选择上,维艺装饰以绿色,环保,高品质为原则,做出“甲醛超标,全额赔付”的承诺。同时,于活动现场推出的三大任意包均为不限量设置。两房不限量大牌定制衣柜仅需19999;两房各类风格原木家具仅需29999;全房高品质软装更是只要9999。此次开业盛典的优惠活动可以说是相当劲爆,优惠力度也非常可观。

维艺装饰

  维艺装饰唐总和现场主持人蔡一,一起介绍了产品,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店内人潮涌动,都在咨询开业优惠活动,新老客户表示,对于699套餐十分满意,许多嘉宾咨询之后直接下单。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纷纷参观维艺装饰家装体验馆。

  维艺品牌自诞生以来,确立了“一生只为一个家”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做中国高品质生活方式最佳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奉行“让每个家庭都享受高品质居家环境”的使命。多年来,立足于高端原创设计,专注于以严谨的工艺标准和严格的工程管理体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登陆江城,必将在未来中国的家居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