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觉清凉一夏 适合夏天的家居设计

icon 2017-06-19 10:56:11
icon 0

摘要:再过几个月炎热的夏天就又卷土重来了,虽然现在家居生活中都安装了空调,但是那些繁重的家居装饰还是考验着我们心理温度,如何拥有一个进门就感觉到清凉舒适的家居环境呢?

  再过几个月炎热的夏天就又卷土重来了,虽然现在家居生活中都安装了空调,但是那些繁重的家居装饰还是考验着我们心理温度,如何拥有一个进门就感觉到清凉舒适的家居环境呢?

  一、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与长时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物产丰饶、长海岸线、建筑风格的多样化、日照强烈形成的风土人文,这些因素使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地中海客厅

  ▲整个客厅蓝和白搭配,干净而清爽。随处可见的拱弧造型,地中风格体现淋漓静致。

  

地中海卧室

  ▲对称的装饰,经典的蓝与白,自由浪漫的卧室,让人沉醉在这一片蓝色海洋里。

  对于地中海来说,白色和蓝色是两个主打,最好还要有造型别致的拱廊和细细小小的石砾。在打造地中海风格的家居时,配色是一个主要的方面,要给人一种阳光而自然的感觉。主要的颜色来源是白色,蓝色,黄色,绿色以及土黄色和红褐色,这些都是来自于大自然最纯朴的元素。

  二、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田园风格里,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因为只有那样才更接近自然。

 田园风格客厅

  ▲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

  

田园客厅

  ▲客厅采用的滑轨门让房间照进满室阳光,以及轻柔的蓝绿色调的运用,让客厅更加轻快明亮。

  三、北欧风格

  

简约风格

  人们在这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这是人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亟欲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

北欧厨房

  ▲厨房空间通透明亮,右侧将冰箱、烤炉等厨电集中在一个平面中,大大节省了空间。

  将设计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