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icon 2016-03-30 10:12:50
icon 0

摘要:近日,为期四天的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顺利落幕。此次门展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罗总表示,木门行业像其它任何一个行业一样,都会经历洗牌的阶段。企业逐渐被淘汰或者越做越强,...

  近日,为期四天的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顺利落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门博会之一,北京门博会吸引了全国数千家门企的踊跃参展,而专注于高端木门领域的Konson柯尚木门也受邀参展,并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在这里惊艳亮相。

  在2016年的北京门业展览会上,Konson柯尚木门用460平米超大展位向人们呈现时尚、人文、艺术的唯美格调,引发人们对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崇尚“艺术人居”的设计理念,传达“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宗旨,柯尚以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与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此次门展现场,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罗总表示,木门行业像其它任何一个行业一样,都会经历洗牌的阶段。企业逐渐被淘汰或者越做越强,这在于企业自身的战略,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如果一个企业专注品质,对消费者负责,注重原创设计,那么这个品牌一定会获得长足和健康的发展。

  新浪家居:罗总,您好!请您先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Konson柯尚木门?

  罗杰:Konson柯尚木门是柯尚公司旗下的高端木门品牌,专注木门制造,潜心于内门系统研究。经过多年发展,Konson柯尚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一个木门设计研发中心。我们的目标是做成这个行业的领导品牌,并通过我们的努力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Konson柯尚木门的展位面积是多少?参展情况如何?

  罗杰:这次展会我们以“艺术感动生活”为主题,因为在我们看来,科技与技术是转瞬即逝的,而唯有艺术才是永恒。我们将艺术木门作为主打产品,并推出一系列的新品,传达“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宗旨和艺术价值观。我们的展位有460平,从设计到装修再到色彩等都是围绕品牌的个性、艺术感染力,富于设计感、浪漫情怀和小资情调。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新浪家居:如今,消费者也在追求更加美观、更加时尚、更加环保的木门产品,紧跟消费需求的变化,2016年Konson柯尚木门将从那几个方面去发力?

  罗杰:柯尚一直以来奉行的“极简战略”就是专注木门。2016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两点,第一“企业战略不改变”,第二“品牌个性不改变”。我们的品牌个性是时尚、人文、艺术,未来我们将仍然是围绕着高端木门、时尚、人文艺术等这些品牌个性做持续的传播,从品牌个性出发,到营销方式、涂装工艺等等。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Konson柯尚木门罗杰:携木门新品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新浪家居:您对于进军市场,提高企业增长额等方面有何计划?

  罗杰:企业发展的根基还是品牌,我们柯尚以品牌作为核心力,以设计作为驱动力,以互联网传播作为营销力,通过这几个方面,使企业能够获得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未来,企业的发展一定是建立在品牌、品质和品牌文化的基础之上,如果品牌、品质和品牌文化能够给消费者传递更多的时尚、人文、艺术的价值观,它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只有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会有长期健康发展的原动力。

  新浪家居:Konson柯尚木门定位高端,那么高端木门市场的竞争状况和发展格局是怎样的?

  罗杰:高端木门的定位不仅体现在材料上,更主要体现在设计上。高端的材料容易获得,大家都可以采用高端的材料,但设计体现的是一个企业的文化底蕴,体现的是企业的创新、制造实力和最核心的东西。柯尚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我们有45款门都已申请了原创设计专利,现场大家看到的产品,也都已经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我们坚信只有富于设计感的产品、富于设计感的木门,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才能真正传承下去。

  新浪家居:现在有一部分木门企业开始在木门的延伸产品上下功夫,关于这种延伸产品柯尚会去做吗?您对这一发展变化是怎么看待的?

  罗杰:虽然柯尚的核心战略是专注木门,但是整木家装我们也会涉及。整木家装是为木门做服务的,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及对木门的体验。整木家装需要跟木门的颜色、风格、设计,包括材料、涂装工艺等配套,最终还是回归为木门服务,回归到“木门”这个最根本的产品上来。

  整木家装市场巨大,也是未来私人高端定制的趋势,但是整木家装对于企业的设计、制造以及流程等都提出了非常高的标准和挑战,我们一直在尝试和探讨。要真正把整木家装做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我们愿意在这上面做出一些探讨和努力。

  新浪家居:2015年木门行业经历了一个大的洗牌,有很多小企业倒闭,有预言未来会有30%或者更多的木门企业倒闭,大的企业越来越大,小企业慢慢消亡,您对整个木门市场的发展格局、发展趋势是怎么看的?

  罗杰:木门行业像其它任何一个行业一样,都会经历洗牌的阶段。企业逐渐被淘汰或者越做越强,这个在于企业自身的战略,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如果一个企业专注品质,对消费者负责,注重原创设计,那么这个品牌一定会获得长足和健康的发展。回到商业最本质的东西,如果你能做到这些,那么不用担心企业的未来,如果真正是一个富于工匠精神、富于责任感、使命的企业,它一定会有很好的明天。

  (采访记者:兰荣 编辑整理: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