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

icon 2016-03-29 17:03:49
icon 0

摘要:诗人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会不会让你很向往,感到很幸福,在这个春日里,这样的生活不是梦!在家都可以实现这样的美好生活。

  诗人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会不会让你很向往,感到很幸福,在这个春日里,这样的生活不是梦!在家都可以实现这样的美好生活。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

  对于大海人们总是怀着特殊的向往,色彩上大胆采用礁石灰,搭配米白色的沙发,柔和而又宁静,展现大海的浪漫与平静,静享面朝大海的惬意生活。

  单品推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Pierson 咖啡桌 礁石灰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Colton 三人沙发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

  海浪白色系,海浪白的桌椅,搭配粉色剔透的花瓶,仿佛置身海边,感受踏浪般的欢快,让人心神向往。

  单品推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Pierson 餐桌  海浪白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Heritage 餐椅 海浪白

   春暖花开

  我们都喜欢春暖花开的时节,万物复苏,充满生机。设计师将这一画面以水彩的形式绘入靠垫,引入家中,花草丛中,自有我的小世界。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春暖花开

  单品推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Pierson 咖啡桌 海浪白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

  小提花面料,更凸显花型立体感。米白色底配珊瑚红的花,朝气袭人,宛如在春天花园,每天都收获的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单品推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Dora 全棉印花靠垫套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样的生活不是梦Dora 全棉印花靠垫套 HarborHouse体验店地址:武汉国际广场6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