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呈现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icon 2013-06-04 09:15:37
icon 0

摘要: 2013年6月1日, 著名高端家居品牌代理及零售商 达芬奇家居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题为 “艺术·家·汇展”的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2013年6月1日, 著名高端家居品牌代理及零售商 达芬奇家居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题为 “艺术·家·汇展”的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现场汇聚了四大国际一线时尚品牌超凡脱俗的家居珍品, ARMANI/CASA (阿玛尼家居)、BOTTEGA VENETA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罗伯特卡沃利家居) 及VERSACE HOME(范思哲家居)的经典设计。其中,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是首度在国内进行较大规模的展览。现场还展示了众多意大利博物馆典藏级的珍品,品牌包括ARMANDO RHO(阿曼德·柔)、BALDI(布迪)、C.G.CAPELLETTI(C.G。卡布丽缇)、COLOMBO MOBILI(哥伦布·莫比利)、JUMBO COLLECTION(珍宝)、MEDEA(米蒂)等。

达芬奇家居呈现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艺术---家---汇展”现场

  同时, 达芬奇家居在其展厅以“繁花盛放的乐园”为形象主题举行大型展览,除展出各欧美家居品牌外,更获得誉满国际的华人室内设计师 邱德光先生与 施路远先生分别为达芬奇打造专属的设计区域,为推崇时尚的人士带来一场生活艺术盛宴。在开幕酒会上,达芬奇家居董事长 刘毅先生透露:“达芬奇家居自去年底加入首旅集团后有长足发展,是次博览会致力推动高端生活灵感与国际设计理念,除展出具备博物馆典藏级的家具饰品外,更呈现世界一流的装置艺术,期望与所有中国的家居爱好者,一起迈向更优质的生活。”

达芬奇家居呈现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繁花盛放的乐园”展厅入场

  达芬奇家居还邀请到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编辑总监王旭女士及AD意大利版主编Ettore Mocchetti先生亲临活动现场,结合2013年米兰家居展解析国际设计发展趋势,分享有关家与生活方式的话题。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群先生也到场向达芬奇家居表达了支持与美好的祝福。

达芬奇家居呈现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典藏珍品馆

  博览会现场,分别精选了独具品牌风格特点的经典之作,ARMANI/CASA (阿玛尼家居)的大气禅意,BOTTEGA VENETA HOME的编织艺术、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罗伯特卡沃利家居)的豪华尊贵以及VERSACE HOME(范思哲家居)的超凡创意。VERSACE HOME(范思哲家居)特别创作了一尊巨大的椅子,播放其出众的家居产品视像,震撼在场所有的嘉宾, 犹如置身奇妙空间,零距离感受范思哲的妖娆魅力。来宾们行走于各个独立的品牌展示空间,仿佛置身于某个欧洲的高级艺术展览,近距离感受一线时尚大牌的生活格调。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在本次博览会上的展出是继与达芬奇家居签订独家代理协议后,首度在国内进行较大规模的展览。正如品牌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先生所言:“我的家居系列是出于我个人的希望,希望与喜欢我的人们分享我的乐观主义风格——这些都源于我的创造力、我的设计主导思想和我的风格,而在我的家居装饰方面就可以明显地看到我的风格所在……无论是设计服装系列还是设计家居用品系列,其背后的设计理念都是一样的。我的生活方式总是以激情为主要驱动力。”现场作品无不体现出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源于自然的形象印花和图案的灵感,让人耳目一新。

达芬奇家居呈现国际高端生活博览会
施路远先生设计空间

  博览会同期,在达芬奇家居北京展厅也将以“繁花盛放的乐园”为主题的分会场,特别邀请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邱德光先生与施路远先生分别运用达芬奇家居旗下代理的各大欧美国际家居品牌,呈现两个充满设计师个性色彩的生活空间,分享国际设计前沿的居家生活理念。其中,邱德光先生在达芬奇展厅设计的特殊区域“邱德光之家”将作为闭幕亮点,于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

  达芬奇家居本次呈献的艺术家汇展将以巡回展出的方式在北京作为首站,然后在上海等国内各大城市陆续展出,为更多的中国的生活艺术家们带来一场居家文化的艺术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