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法恩莎让爱你的女人更美

icon 2013-05-13 09:39:38
icon 0

摘要:恩莎卫浴倾情打造母亲节,一份孝心,一份关心,它们将在5·12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关注母亲节,感恩浓浓的母爱深情;卫浴选择法恩莎。

  家是每个人心中的港湾,累了、困了,这时的您会想到什么?是年复一年,被生活压弯了背的妈妈?还是日复一日,被家庭累出了皱纹的妻子?都说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每一个妈妈都是守护他们的天使。这个世上,有一份爱,从小在你身边教导着;有一份爱,天天为你担心牵挂;有一份爱,已经超越了时间和空间;那就是这世上最最真诚、无私的母爱。

  法恩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倾情回馈全国伟大的妈妈们:推出新款智能马桶,让您的家里更暖,让家里的女人更美。富含灵韵的清洁天使,给爱你的女人一份温馨;小巧灵秀的外形,给爱你的女人一份活力;线条的圆润流畅,给爱你的女人永不凋零的青春。 

感恩母亲节 法恩莎让爱你的女人更美
法恩莎让爱你的女人更美

  她们的爱是无私的、不图回报的,是用任何东西都无法等价换取的。爱她,就给她建造一个舒适的家吧;爱她,就给她添置一套真正属于她的卫浴。法恩莎卫浴倾情打造母亲节,一份孝心,一份关心,它们将在5·12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关注母亲节,感恩浓浓的母爱深情;卫浴选择法恩莎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特殊的日子,为您重要的那个她选择一款智能马桶,让她们在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您浓浓的爱。感恩爱您的和您爱的女人们,感恩母亲节,让爱你的女人更美。     

  智能马桶设计理念

  无水箱智能座便器FB16105-A

  

  无水箱设计:款式小巧、灵秀,造型圆润、简约,科技感强,节约空间;直接接入活水,提高空间整洁度。

  活水即热科技:活水经过水晶体加热,进行瞬间加温,并可实现多个温度档次调节,长时间冲洗水温恒定,杜绝传统水箱加热造成的细菌滋生,避免水垢堆积,耗能过大。

  操作无界限:智能盖板本身的快捷按钮、遥控器及手机蓝牙操控,多种操作模式,让您拥有全方位把控权。

  蓝牙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安装APP软件,可通过蓝牙连接进行操作。全新的操作界面设计,图标制作精美。

  立体超漩涡冲水:喷射漩涡虹吸的冲水方式,配合独特的管道设计,冲洗效果极佳。

  活血按摩:多种健康冲洗方式,水压大小与喷杆行程可调、喷枪自动往返伸缩,清洗的同时,更准确有效刺激神经,活血按摩。

  喷头自洁:特有不锈钢喷枪,配合每次喷水前后的自动清洁功能,为您打造真正洁净的如厕环境,用得放心,更为舒心。

  座圈加温:可调式座圈加温,摆脱烦扰,让您的臀部在寒冷冬日不再与冰冷贴近。

  暖风烘干:温暖气流均匀作用于臀部,令臀部迅速干爽,如同沐浴后那般舒适。

  柔光照明:座便器内部配以照明设备,光线柔和,人性化科技带入生活。

  高温自洁釉:现代科技与陶瓷技术强强联合,高温烧制,瓷质吸水率低于0.2%,自洁釉面,光滑不挂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