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冠名新余市2013“万商红杯”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奖赛

icon 2013-05-15 09:43:31
icon 0

摘要:值新余巿建市30周年之际,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新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余市美术家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7)、江西专业委员会新余秘书处、新余市万商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特举办"家,让生命更精彩"主题室内设计大奖赛暨瓷砖应用大赛。

法恩莎冠名新余市2013“万商红杯”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奖赛

家,让生命更精彩

  值新余巿建市30周年之际,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新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余市美术家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7)、江西专业委员会新余秘书处、新余市万商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特举办"家,让生命更精彩"主题室内设计大奖赛暨瓷砖应用大赛。广纳新余市范围内的室内设计行业从业人员、设计专业在校学生、以及室内设计爱好者、江西省范围内新余籍室内设计从业人员优秀设计人士。  


家,让生命更精彩”设计大赛

  “家,让生命更精彩”设计大赛将于5月16日下午3点整在新余市暨阳山水国际商务大酒店正式启动,届时,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将出席现场并致辞,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瓷砖市场部经理张建中、南大区经理钟学谦、大客户部经理徐国锴、产品部经理卢克、售后服务部经理周远志、北区展示总监易细苟、南区展示总监吴琦、应用部经理麦平、出口部经理陈家荣、物流部经理郭光清特邀出席、新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胡庚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辛冬根、新余市法恩莎总经销商罗小敏、新余市790家居文化艺术馆项目总监吴玲、新余市美术家协会、新余市房地产协会、新余市万商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新余市渝工学院、新余学院、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赣西学院以及当地知名设计师代表等隆重出席。

  本次设计大赛开幕仪式将由法恩莎瓷砖市场部资深主持人吴斌涛主持,我们共同期待,初夏的五月,迸发着激情。“家,让生命更精彩”设计大赛旨在促进新余室内设计行业与地产、家装、建材、家俱、家居等相关行业的交流互动发展,提高新余市民家居生活品味,提升室内设计与传统手绘艺术的结合,进而推动新余乃至江西和赣派室内设计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选送获奖作品参加2013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和其他各项国内外设计赛事,将"新余设计"推向全国。

  设计界的舞王争霸大赛,设计思想与理念的交融与磨合,一幕幕的精彩,一幅幅的画卷,演绎不同家居生活空间的艺术魅力,穿梭于各种曼妙之屋。家,原来可以如此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