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儿童房配色方案 墙面与家具巧搭配

icon 2015-04-27 09:34:19
icon 0

摘要:儿童房的墙面色彩不仅仅代表孩子的喜好,还能反映他们的性格。缤纷纯净的色彩与简洁自然的家具搭配,把个性化的小空间点缀的别致温馨,让孩子可以在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快乐的享受童年的乐趣。

  儿童房的墙面色彩不仅仅代表孩子的喜好,还能反映他们的性格。缤纷纯净的色彩与简洁自然的家具搭配,把个性化的小空间点缀的别致温馨,让孩子可以在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快乐的享受童年的乐趣。

  宁静的湖蓝色,带给房间舒适自然的感觉,尤其在炎炎夏日,让人更觉得心情舒畅。彩色圆点的壁纸,就像岸上的鹅软石点缀在水边。浅色木纹板家具,在这蓝色的空间里,就像水中的小木桥,连接着水与岸的距离。

  纯美的粉色妆点出女孩房独有的唯美气息。高雅的白色家具与之相配,让这间公主房增添了高贵的感觉。各种深深浅浅的粉色布艺装饰其间,与房间的整体色调相统一。

  耀眼的红色,这一定是属于活泼热情孩子的房间,纯净的白色家具减弱了红色的热度,反而增添了一分时尚感。搭配一些海军蓝,让房间更像小探险家城堡。

  温馨自然的棕色,与木质家具显得十分协调。喜欢自然或乡村风格的孩子,房间可以采用这样的搭配,不仅有阳光的感觉,还有自然的味道。

  灰蓝色的墙面原本会显得过于暗沉,但用充满活力的橘红色装饰与之相配后,马上就显得明艳动人。加上自然的浅黄色木质家具,显得恬静可爱。

  苹果绿和淡粉色相配,颇有春季桃红柳绿的明媚感觉,搭配白色面板的家具,更加清新淡雅。再加上一袭浅绿色的纱帘,仿佛一缕春风吹进孩子的房间。

  原本灰黑色也不是儿童房常用的色彩,不过搭配白色家具和红色布艺就完全不同了,是不是颇有一些米老鼠的配色感觉?可爱而又生动的房间,再加上几只米奇玩偶,显得趣味十足。

  柔和的粉色墙面在整体式木质衣柜和电视柜的遮挡下,只显出一些局部的身影,不过更增添了温馨的感觉。偶尔几处苹果绿的点缀,让儿童房稚嫩的感觉突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