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贴砖空鼓太多,监理师严格把关赢口碑

icon 2023-10-13 12:34:24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家装监理师刘工反映,在为武汉市洪山区鸿源国际公馆业主黄女士进行家装监理服务的时候,查验出东易日盛装饰公司铺贴瓷砖不平和空鼓的太多,对此业主深深感慨:“幸亏找了专业的家装监理。”

       近日,新浪家居家装监理师刘工反映,在为武汉市洪山区鸿源国际公馆业主黄女士进行家装监理服务的时候,查验出东易日盛装饰公司铺贴瓷砖不平和空鼓的太多,对此业主深深感慨:“幸亏找了专业的家装监理。”

        据了解,黄女士是通过朋友介绍找到的刘工,因为刘工之前做了不少别墅和大平层类的工程监理,因为专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而得到了朋友的信赖。

       为鸿源国际公馆黄女士做工程监理的时候,首次去验收了水电和木工,并未发现什么大问题,第二次去是贴完瓷砖后,他却发现了不少问题。业主选择的厨房地面瓷砖档次比较高,单价达到四五百元一片,刘工运用专业工具测量,发现两片瓷砖中间凹进去的地方就有两三处,墙面就更多了,至少有七八处以上。此外,客卫的小空鼓很多,大空鼓有几处,1200*600mm这样大规格的瓷砖,进门的几块基本空了三分之一以上,问题比较严重,主卫也是如此。

       面对如此“经不起推敲”的贴砖水平,在失望的同时,业主也有感而发:“我自己也感觉有些地方贴得不平,没想到刘工过来一验,竟然发现这么多的瓷砖空鼓,幸亏找了监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在发现这些问题之后,东易日盛装饰的项目经理一开始并不相信,到施工现场检验后确实是空鼓的,因此才承诺给业主整改,严重的地方更换瓷砖,不太严重的利用灌浆的方式进行弥补。

       在装修工程中,类似的哑巴亏不在少数,如果是找的知名装饰公司,更容易放松警惕,业主若没有时间到施工现场监督,或者业主对瓷砖空鼓问题一窍不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麻烦事今后将不断发生,业主必定苦不堪言。事实证明,专业的家装监理师能帮业主很好地规避风险,为业主“安住新家”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认证室内装饰监理工程师(湖北地区)——蔡小江重磅!2023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盛启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展前交流会暨装企&定制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精准服务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再谱华章——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服务会员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走笔重要通知∣武汉定制家居展展前交流会暨装企&定制产业对接会将于20日举行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全力助推家装市场规范发展,有效提升家装消费者满意度喜报|园古装饰设计总监严峻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十佳品牌人物」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米兰天地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家一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新浪家居认证室内装饰监理工程师(湖北地区)——蔡小江重磅!2023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盛启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展前交流会暨装企&定制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精准服务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再谱华章——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服务会员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走笔重要通知∣武汉定制家居展展前交流会暨装企&定制产业对接会将于20日举行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全力助推家装市场规范发展,有效提升家装消费者满意度喜报|园古装饰设计总监严峻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十佳品牌人物」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