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全力助推家装市场规范发展,有效提升家装消费者满意度

icon 2023-09-16 22:30:20
icon 0

摘要:澳华装饰,成为规范化经营、让消费者放心装修的标杆企业。

       9月16日,第六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暨第四届住宅产业供需链大会于湖南长沙召开。本次大会以“守正创新,跨越周期”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点石家装、名匠家装承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媒体全程深度报道。

       武汉本土知名装企澳华装饰与全国家装行业的中坚力量齐聚长沙,从消费需求、模式创新、行业生态等维度,一同探讨家装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从产业端拉动家装消费等问题。

       会上,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作了专题分享,澳华装饰作为一家专注中高档装修30年的武汉本土家装企业,初心与使命从来都是:全力助推家装市场规范发展,有效提升家装消费者满意度。

       家装市场的规范化发展一直都是政府、行业协会关注的重点之一。澳华希望成为规范化经营、让消费者放心装修的标杆企业,为此付出了长久的、巨大的、甚至是不计成本的努力,只为立足家装之本,有效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家居公益行动】

       对澳华来说,助推武汉家装市场规范发展,从来不是口号,而是实干。澳华联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创立了「美好生活科普馆」,搭建色彩、灯光、环保、收纳、人性关怀等主题空间,用有趣的图文、形象的视频、真实材料对比、数字影像等多种形式,帮助消费者系统了解家装的正确打开方式,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装修。

       此外,基于澳华团队对用户数据的分析,发行了《美好生活指南》的科普书籍,总结了装修过程中的189个人性化细节,激活空间设计灵感,实现美好家居生活。

       这些“非盈利”的家装公益行动,为老百姓、为社会提供的正能量价值,远远比企业利润重要,澳华会一直推进下去。

       【“放心消费”服务体系】

       澳华装饰也注重从设计、产品、交付、售后全流程建立“放心消费”服务体系。

       澳华通过分析用户需求、行业痛点及空间功能的串联,从年龄逻辑、场景规划、材质使用、高效收纳多维度出发,打造“六大生命周期”样板间,使住宅具备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也让客户一进入我们的展厅,就能构建起一幕幕生动丰富的理想生活形态。

       施工阶段,澳华推出数字化交付平台,借助数字化手段,重塑装修流程,重构内部环节,让交付变得高效、便捷。售后阶段,对客诉问题践行“1小时响应,24小时给出解决方案”,很多时候,客户反映的问题实际上责任不在澳华,但澳华不怕吃亏,一切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前提,这让澳华的专业服务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守正,是对过去的尊重,创新,是对未来的信仰。守正很难,但坚持做对的事很值得。跨越周期,装企要回归经营本质,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一件事,专注一个家。

       吴亮表示,澳华会投入更多的研发成本、管理成本、服务成本与公益成本,就是为了每一位消费者在谈论澳华装饰的时候,内心都能产生一种对澳华的信任与期待。因为,守住初心、守住诚信,守住口碑的企业,一定会赢得与客户双向奔赴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园古装饰设计总监严峻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十佳品牌人物」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米兰天地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家一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召开建材行业唯一!泰山石膏宜昌公司入选5G全连接工厂重磅!2023年“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获省人社厅批准举办十堰装饰行业协会赴武汉交流学习火爆启幕‖中部家具盛会!金马凯旋家居第17届家博会盛大开幕!喜报|园古装饰设计总监严峻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十佳品牌人物」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米兰天地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家一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召开建材行业唯一!泰山石膏宜昌公司入选5G全连接工厂重磅!2023年“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获省人社厅批准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