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园古装饰设计总监严峻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十佳品牌人物」

icon 2023-09-12 08:57:51
icon 0

摘要:9月10日,中国白•德化瓷2023设计人才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盛大举办,「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荣耀亮相。

        9月10日,中国白•德化瓷2023设计人才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盛大举办,「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荣耀亮相。

       武汉园古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严峻荣获「十佳品牌人物」,以高度的专业水平,踔厉前行的设计精神,为武汉设计行业增光添彩,助力湖北室内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设计人才大会,以立足厦门、面向世界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严格地甄选与考核,为室内设计行业推出了众多高质量人才,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

       聚焦厦门,放眼全球。这里群英荟萃,是全国优秀设计人不能错过的一场一场学习和交流的盛宴。以设计赋能美好的生活,昨天的全力以赴,为了明天的薪火相传,武汉设计精神是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米兰天地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家一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召开建材行业唯一!泰山石膏宜昌公司入选5G全连接工厂重磅!2023年“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获省人社厅批准举办十堰装饰行业协会赴武汉交流学习火爆启幕‖中部家具盛会!金马凯旋家居第17届家博会盛大开幕!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铜奖邓飞——随州碧桂园翠山蓝天喜报|创威装饰设计师罗浩荣获2023设计人才大会「武汉设计•十佳品牌人物」赫泽·卡夫特助力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嘉年华装饰连膺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米兰天地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家一装饰参加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丨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携手同行筑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8月25日在武汉召开建材行业唯一!泰山石膏宜昌公司入选5G全连接工厂重磅!2023年“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获省人社厅批准举办十堰装饰行业协会赴武汉交流学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