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集团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完美落幕

icon 2016-10-11 18:34:14
icon 0

摘要:10月11日,以“设计&未来”为主题的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以武汉新浪家居为代表的各界媒体、家装设计师等共5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10月11日,以“设计&未来”为主题的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会议邀请了道胜设计创办人&设计总监何永明、TCDI创思国际建筑事务所董事&设计总监覃思、六 合九象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崔树、北京华开建筑装饰设计总监刘道华四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参与会议,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搜狐湖北区域总经理彭莉及以武汉新浪家居为代表的各界媒体、家装设计师等共5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嘉禾集团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完美落幕

  20年来嘉禾装饰能够立足湖北,成为中国家装品牌企业十强,除了在设计、施工和供应链实力,更是因为嘉禾的前瞻性眼光,积极地拥抱新变化、拥抱大数据。从2009年推出99999/77777整体家装到即将推出的超级家装1号,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人性、实用的家装产品而不断努力,超级家装1号将是中部地区推出的一项惠及中部乃至全国的“国民家装”。

嘉禾集团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完美落幕

  会上,嘉禾集团钱俊雄也致欢迎辞,欢迎四位设计师的到来,并追溯了嘉禾在2007年初次提出“超级家装”的理念。2007年前卫地提出了卫生间干湿分区的理念,与现在承接华中数字港项目,继续用互联网思维来做超级家装1号的理念是一致的,都是在考虑和回归家装设计的本质。“消费者已经发生改变,他们不再需要牙膏和牙刷,他们需要的是健康的牙齿。而我们做的超级家装1号,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解决健康牙齿的方案。”钱俊雄比喻道。

嘉禾集团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完美落幕

  会上,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与四位设计师进行了超级家装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位设计师将深度参与超级家装三大主流风格的设计,回归家装设计本质,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国民住宅“超级家装”。

嘉禾集团国民住宅“超级家装”研讨峰会完美落幕

  超级家装研讨峰会随后举行,四位设计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对设计师职业的看法的感悟,并佐以自己的真实经历、推崇的生活方式来深度探讨设计的本质。在场设计师也积极提问,如,如何塑造个人品牌?什么才是健康的家装?如何真切了解客户需求等。四位设计师都一一详细解答。下午,四位设计师分别就自己的设计领域展开主题分享。

  据悉,嘉禾集团全新一代互联网家装产品——超级家装1号将于11月开始预售,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