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

icon 2015-09-01 10:38:22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黄金口),近距离感受金牛公司的科技、品质及人文关怀。金牛管业黄金口工业园,地处美丽的汉水之滨,拥有花园式工厂、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职工活动中心、宽敞整洁的员工食堂等硬件设施,营造出舒适的工作...

  武汉金牛管业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现代化民营高新科技企业,现拥有黄金口工业园、鄂州工业园两大生产制造基地。秉承“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立足市政、建筑和工矿三大市场领域,金牛管业致力于管道科技和绿色环保产业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坚持用好产品说话,并成为管道行业的佼佼者。

  短短十多年,金牛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已引起管道行业的广泛关注,市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03年金牛公司被评为湖北省知名品牌,2004年被评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副理事长单位,2005年产品质量通过国家免检,2006年又喜获"中国名牌"(华中地区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名牌"目录的管道企业),2009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8月,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黄金口),近距离感受金牛公司的科技、品质及人文关怀。金牛管业黄金口工业园,地处美丽的汉水之滨,拥有花园式工厂、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职工活动中心、宽敞整洁的员工食堂等硬件设施,营造出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花园式厂房

  金牛管业工业园——企业文化

  金牛公司在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中不断将金牛文化正能量凝聚进金牛品牌,“踏踏实实做事,正正派派为人”,这是每个金牛人的座右铭,十多年的发展镌刻了金牛人奋斗的足迹,在他们的足迹里写满了一种精神——“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困难”。

  金牛公司本着财散人聚,为绝大多数员工谋福利的办企宗旨,通过员工薪资十年晋升计划、劳动竞赛奖、技术改进步奖、专项项目奖以及金牛最高荣誉——金牛英雄奖等一些列举措,不断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和福利待遇,凝聚优秀人才。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宽敞整洁的员工食堂面积近3000平——管理人员与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3000平米现代化职工活动中心——工业热能用于地暖、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为员工免费提供一流的KTV设施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武汉金牛管业工业园职工图书馆

  金牛管业工业园——研发楼

  金牛管业本着"不断创新,技术领先"的研发理念,从制造到创造,精益、专注、领先,一直是行业的领导者。金牛管业是行业最早同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国家级称号和荣誉的高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在行业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在结合自身管道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在欧洲设立研发中心,不断吸收引进欧洲在海绵城市和地下管廊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把对城市雨水收集、净化、储存、利用,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作为首要课题来攻克,为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金牛公司现有170人的技术人才队伍,并与全国著名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保持广泛、深入、持久的交流合作,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同时,与许多管道技术权威机构和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及时了解欧洲的先进技术并消化应用于国内。“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在各方面的积极创新驱动了金牛的高速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