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icon 2015-08-19 16:34:22
icon 0

摘要:8月过半,虽然“立秋”时节已过,夏日的暑气却并没有那么快褪去,“秋老虎”依然猛烈。当辛苦奔波一天,一身臭汗的回到家里,一个清爽宜人的浴室,带给人的舒畅凉意不言而喻。或泡在水中听歌看书,休息片刻;或冲个凉爽的澡,消除一天的疲惫。

  8月过半,虽然“立秋”时节已过,夏日的暑气却并没有那么快褪去,“秋老虎”依然猛烈。当辛苦奔波一天,一身臭汗的回到家里,一个清爽宜人的浴室,带给人的舒畅凉意不言而喻。或泡在水中听歌看书,休息片刻;或冲个凉爽的澡,消除一天的疲惫。下面小编推荐几款高逼格卫浴神器,给你更多清凉与自在。

  美国白宫御用——KALLISTA®

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到底什么才是“高上大”的家?最好能像美国白宫、布什总统家族、阿拉伯皇室、迈克·乔丹、辛迪·克劳馥家的那样……这不是幻想!优雅奢华的KALLISTA®一直活跃于欧美最顶级的名流圈,服务于少数富豪及皇室贵族,目前也在中国各大高端酒店中倍受青睐。宝石与香氛的独创搭配,卫浴空间讲求的不再只是「情境」,而是直通心底深处对于私密空间的各种「意境」想象。

  让身心共鸣的极致抒展——安得适水·乐浴缸

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水•乐按摩浴缸,将水上和水下的双重声波系统,让身体和音波震动达到共鸣,舒缓减压。性能卓越的音响系统也可用作整个浴室独立音频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或无线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播放音乐或播客。内置四段最适合人体频率的“原声音乐”,集成音乐、音波振动与灯光变幻,随着声波振动或音乐节奏调整自身呼吸,让忙碌了一天后的疲惫随之消散,让你回到家里,放下包包,就能立刻出发去度假。

  在浴室,成为K歌之王——Moxie音乐魔雨花洒

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谁没有在浴室放声歌唱?谁不知道回声与水声是最好的声效?如果再加上伴奏音乐,那真真是极好的!Moxie的花洒上每一个出水孔的出水角度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可以带来全方位的理想淋浴体验。花洒使用镀铬处理,耐腐蚀防刮擦,恒久如新。喷头由硅树脂材料制成,水垢清理十分简便,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将播放器和花洒完美融合的Moxie,让你无论听歌、听新闻、听音频,都能沉浸于演唱会级别的音效中。花洒开起,浴室就是你独享的舞台!

  全世界最善解人意的智能座便器——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

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能想象吗,一款座便器能分辨你的性别、播放你爱的音乐、开启你心情的灯光、提供多种按摩方式、自动辨别冲水量、遇上断电也能冲水百次……采用建筑学上的直角几何造型,结构紧凑,时尚现代;独创的弧形金属洁身喷嘴,兼备紫外线自洁功能及暖风烘干于一身;以及脚感应开启式座圈,优雅芭蕾开盖方式,卫生间里的视觉享受。

  汲取大自然水之精华 —— 曼达系列龙头

导购:好想有十个浴室来装下这些神物

  曼达系列设计大简至美,水流从看似朴素的管道里温泉般地上涌,再柔顺地倾泻而出。悬臂式出水嘴置于一个立方支柱之上,彰显出当代简约的设计美感,可与各种空间风格相搭配。曼达系列龙头以其宛若天成的流畅线条,与清净流水糅合一体,在建筑造型设计与自然天性之美间达到绝佳平衡,由此打造出一个大简至美的至臻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