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 张克多:未来希望武汉不再“看海”

icon 2015-08-13 17:45:42
icon 0

摘要:管材作为家装辅材的重要元素,对装修质量、生活健康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管道作为隐藏工程,却又常常是人们容易忽略的环节。关心本地辅材产业的发展是地方媒体的责任使然……

真言2015| 张克多:未来希望武汉不再“看海”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多

   环保如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在家装中,人们的关注点往往在地板、瓷砖、橱柜等等主材的选择上,而忽略了辅料。其实辅料一旦出问题,往往会有更加致命的危害,成为整个装修的败笔。在绝大多数消费者不懂辅料的情况下,品牌的信任度、企业良心就显得尤为重要。

真言2015| 张克多:未来希望武汉不再“看海”

武汉新浪装修运营总监邓茂华、金牛总经理张克多、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王晓洁(从左自右)

    关心本地辅材产业是地方媒体的责任使然,武汉的家装行业还处在发展中段,家装辅材行业中鲜有卓越的企业代表,为深入了解辅材企业的运作,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王晓洁、武汉新浪装修抢工长运营总监邓茂华等人来到武汉本地辅材企业代表金牛管业,与总经理张克多聊起了管材企业的发展。

    工作中需要正能量

    说起金牛,张总说得最多的是人才。金牛通过修建花园式的工厂、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职工活动中心、宽敞整洁的员工食堂等积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推进从原料混配输送、产品生产、成品包装到仓储的自动化进程,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本着财散人聚,为企业员工谋福利的办企宗旨,通过员工薪资十年晋升计划,劳动竞赛奖、技改进步奖、专项项目奖以及金牛最高荣誉——金牛英雄奖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和福利待遇,凝聚优秀人才。

张总甚至直言,员工需要充满正能量的环境才能专注于工作,为了避免社会不良风气影响,我们就应该杜绝过节送礼,过年只允许领导拜访员工,反之将受到严肃处理。而沟通机制上,专设党委书记进行心理疏导和沟通,员工在遇到问题时,除了找上级领导,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进行反馈。避免企业员工受到“人情社会”的无形压力。

正常使用并不代表产品合格

大到家装行业,小到辅材市场甚至管材市场,一直是一个鱼龙混杂的状况。部分三流企业为用低价抢占市场份额,在管材生产中调整材料配比,这种行为严重扰乱市场,且让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深受其害。当我们问到质量问题时,张总毫不避讳地说,这时候要靠产品说话,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通过损害质量的方式来“做低价”的企业,最终将损毁自己。遵循“产品即人品,质量即生命”的原则,我们的产品从原材料的引进到成品生产,再到质检出库,层层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的管控体系。“为检测成品管材质量,我们建立现代化国家级实验室标准的检测中心,拥有专业检测实验室14间,这在管道行业是绝对的首屈一指。”

管道的质量,对生活的健康品质有着极大影响。说到质量,张总给我们排了序:对于一个目光长远的企业,员工安全排第一,除此之外,产品质量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还要对社会,对消费者负责任,最后,效益应该排到第三。

说到质量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张总举了一个例子让我们顿时明白了严格把关的另一层意义。“对于我们近乎苛刻的产品检测,有的人会不理解,为什么那些明明可以正常使用的产品,却被我们当作次品扔掉,这不是浪费吗?没错,如果降低标准,这些产品确实可以正常使用,还能节省生产成本。但是带来的后果却是,我们的员工不再高标准要求自己,如果这样的产品也能流通在市场,即使可以正常使用,我们却很难再要求自己的员工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产品。最终得不偿失。”原来,企业以身作则,对于员工也是一种激励。

对于一个趋于稳定的行业来说,产品的配方已不是秘密,最难的在于推陈出新,因此除了严格的质量把控,建立欧洲技术研发中心,与国际一流企业和科研机构合作交流,也是创造优质产品的创新途径,最终,让广大消费者用到好产品。

未来解决城市“看海”

一到大雨倾盆,朋友圈纷纷被“看海”刷屏,调侃中多少有些无奈和心酸,在科技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一个有实力发射卫星、登上月球的国家,却没有解决城市排水的问题。国家现在大力推行海绵城市试点和地下管廊建设,解决现代城市“看海”、“马路拉链”等顽疾,加强城市防灾抗灾能力,这对于所有相关行业来说一方面是一个巨大契机,另一方面也是考验管材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时候。我们期待金牛新建立的欧洲研发中心能够吸收更多先进技术和经验,期待更多企业给我们带来惊喜,未来,武汉将不再“看海”。

“首先卖信誉,其次卖产品,把用户的烦恼降为”,相信越来越多的辅材企业会明白,这比“抢占市场”“业绩为王”要高明得多。对于“做得多,说得少”的企业,或许,他们才更懂什么是营销。(新浪家居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