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

icon 2015-05-01 20:47:42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日上午,汉口火车站西侧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场面隆重,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在万众热盼之下,于此举办盛大开业典礼。省市家协领导、欧亚达集团领导、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仪式盛况!

  2015年5月1日上午,汉口火车站西侧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场面隆重,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在万众热盼之下,于此举办盛大开业典礼。省市家协领导、欧亚达集团领导、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仪式盛况!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

  全新力作问鼎江城 领舞泛家居生活新风尚

  一段经典大气的中华鼓表演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帷幕。欧亚达集团副总裁兼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先生为开业典礼致辞,他首先对前来出席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是欧亚达倾力打造的首个泛家居商业综合体扛鼎之作,欧亚达有信心和决心,以最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丰富的多业态生活,引领江城泛家居生活的时尚风向标。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

  随后,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的落成开业,称可谓抢占绝佳市场先机,在“新常态经济”对传统商业模式提出了更高要求时,集聚天时、地利、人和,华丽转身,打造出华中首席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在开业之初就吸引全城目光,定将为江城市民提供更前沿优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和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欧亚达集团副总裁兼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 徐建刚先生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五店同庆引爆江城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  秦志江先生

  华中首席泛家居综合体 擎引城市内核商圈

  欧亚达集团作为家居建材领军企业,深耕武汉市场23年,此番,再斥巨资20亿打造的汉口国际广场,是以顶级旗舰建材馆为核心,以智能家居体验为特色,配套星级酒店、商务休闲、餐饮美食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高端泛家居商业综合体。

  作为2015年江城最具王者气象的商业巨制,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坐拥繁华商圈,项目负一层无缝对接地铁2号线、10号线,15分钟通达武汉三镇,雄踞无可复制的核心绝版地段。相信凭其华中首席全球顶级建材品牌旗舰馆的独特优势,以及与欧亚达汉口家居国际馆的毗邻相映,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势必成为辐射全城的中心消费源,领舞家居生活消费新潮流。

  五店同庆“奔驰宝马天天抽” 引爆五一消费热潮

  当日11时,欧亚达集团领导与嘉宾代表共同登台,为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进行隆重的剪彩仪式,现场掌声如潮,彩花齐舞,礼炮齐鸣,标志着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盛大开业圆满礼成!

  随后,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的开业献礼活动也一一拉开帷幕,“奔驰宝马天天抽”、“2000台空调疯狂送”、“满5000元送2000元”、“500件iWatch…双重抽奖”等一系列劲爆给力的优惠活动轮番上演,让江城市民在享尽高端品质的同时,真正享受到了购物装修的实惠。当天,中国好声音人气王“平安”空降汉口国际广场百得胜专卖店,举办粉丝见面会,引得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据悉,欧亚达武汉汉阳店、光谷店、徐东店、汉口国际馆,齐贺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开业,同时于5月1-4日,激情呈现“奔驰宝马天天抽”等重磅促销活动,江城五一盛况尽在欧亚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