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抢工长”平台启动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icon 2015-03-10 14:54:41
icon 0

摘要:3月9日,由武汉新浪工长俱乐部举办的“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2015中国好工长招募大会”在武昌龙阳康佳建材广场火爆启动,此次大会为武汉“抢工长”平台的正式启动拉开了序幕。全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对推动武汉家装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颠覆性作用,巨大的价...

  3月9日,由武汉新浪工长俱乐部举办的“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2015中国好工长招募大会”在武昌龙阳康佳建材广场火爆启动,此次大会为武汉“抢工长”平台的正式启动拉开了序幕。全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对推动武汉家装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颠覆性作用,巨大的价格冲击也将在行业内掀起一阵风暴,而新一轮的行业变革或洗牌也即将开始。

  2015年1月20日,由乐居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抢工长平台”正式上线,开启装修领域的互联网新时代。今年,“抢工长平台”计划落地100个城市,平台工长数量要达到5000个,预计覆盖潜在装修用户将达 250,000人。首期“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乐居将启动5000万种子基金,并对北京、武汉等重点扶植城市直接发放现金补贴,帮助全国优秀工长实现创业财富梦想。

武汉“抢工长”平台启动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好工长必须抢 “抢工长”工长创业好平台

  对于很多工长而言,他们活跃于各大装修公司,也蹲守过马路边,没有身份,没有品牌,缺少尊重,而“抢工长平台”为工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给予工长作为手艺人应有的尊重,让他们能够展现自我,营造口碑,建立信任,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在工长俱乐部,工长是装修的第一责任人,是装修现场的重要执行者,也是工长自主创业的最佳平台。

  “抢工长平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结束了工长长期不会做设计、不被信任、不会营销、长期以“打游击战”为生的尴尬局面。“抢工长平台”采用“工长加盟方式”而非“养工长”,既巧妙地将各地工长资源进行整合,让工长当老板极大调动了工长的工作积极性。而平台对于工长的准入机制、培训机制、监督机制以及打分评价机制,对于工长本身来说又是极为有利的。这既保证了消费者能够主动地选择优秀的工长又让工长在市场机制的选择下产生更好的服务。

武汉“抢工长”平台启动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武汉“抢工长”平台启动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全国最大的装修施工队聚集地

  这里是优秀工长的舞台,也是业主省心装修的壁垒,它为工长与业主提供公正、诚信、互赢的交易平台。新浪工长俱乐部是全国最大的装修施工队聚集地,它砍掉装修公司中间环节,直接找施工队装修,不提点,不收取任何管理费,价格比装修公司低30%。此外,装修过程新浪全程监督,第三方监理全程监理;辅材配送专用车,确保基础辅材质量;售后担保水电、防水5年,先行赔付确保售后无忧。

  超前的设计优势、施工质量优势、新型的管理欧式,绝对的质量和价格优势让新浪工长俱乐部赢得消费者信赖,并塑造了武汉“新装修”第一品牌形象。相对传统家装公司而言,它更加便捷、价格优势更加明显;相对于游击队而言,它更加专业、稳定。介于传统装修公司与马路游击队两种传统装修模式的互融衍生,工长俱乐部这类第三代装修新模式产生,开启了装修行业的新纪元。

武汉“抢工长”平台启动 2015中国好工长火爆招募中
“抢工长”为武汉工长提供创业好平台

  建立客户与工长最透明的信任桥梁

  “抢工长装修平台”将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客户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在抢工长平台上,不收取任何管理费、去除一切装修中间环节,建立客户与平台、与装修工长最透明的信任桥梁。同时,在抢工长平台上,工长们的装修精彩案例分享,各个装修工长口碑评价一目了然,让客户公平的自主选择,更有装修权威监理验收报告全面真实展示。同时,“抢工长平台”以新浪家居作为平台权威保障,以第三方监督的身份保障装修工长与客户之间的权益。

  值得关注的是,“抢工长平台”坐拥新浪、乐居、微博、微信、百度等巨型平台,有着无可比拟的资源和平台优势。而这也是其他互联网装修平台或商业模式所没有,或不可比拟的,这也是“抢工长平台”能够在短时间内便在全国遍地开花,发展迅猛的一大原因。(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