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萧行衣柜:穹顶之下的家居思考与契合

icon 2015-03-09 15:05:38
icon 0

摘要:面对严重的雾霾污染,作为一个母亲,柴静选择将孩子关在家里,用胶带把窗户封上,但家居空间真的就安全吗?这里我们暂且不说雾霾的影响,而将目光转移到另一个隐形的室内“杀手”,那就是“甲醛”。在室内家居环境中,甲醛的危害丝毫不亚于“雾霾”,它同样让...

  “雾霾之上,穹顶之下,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在两会的最后一天,从央视走出的柴静带着她的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复出,引爆大家对于环境污染问题的关注和讨论。几天下来,我们不断的被“柴静与雾霾的个人恩怨”刷屏,它如一枚重弹,简明扼要直击要害,触动着千千万万在城市雾霾中生活着的家庭。

  关于这部精心制作的调查纪录片,公众的反映有很多,有支持当然也有质疑。面对复杂多变的雾霾污染,短短两小时的纪录片,或许起不了什么决定作用,但它激起了全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让大量的民众在雾霾中惊醒,让那些对环境保护无动于衷的人开始改变,这种推动就是事情本身的意义。

  一个宗旨:给孩子、家人更好的保护

  面对严重的雾霾污染,作为一个母亲,柴静选择将孩子关在家里,用胶带把窗户封上,但家居空间真的就安全吗?这里我们暂且不说雾霾的影响,而将目光转移到另一个隐形的室内“杀手”,那就是“甲醛”。在室内家居环境中,甲醛的危害丝毫不亚于“雾霾”,它同样让人们忌惮。据怡萧行衣柜介绍,室内甲醛污染大部分是由板材产生,装修中使用的夹芯板、地板、家居等都可能释放甲醛,尤其是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小孩危害更大。

  作为中国环保定制家居领导品牌,怡萧行衣柜一直不遗余力担负着普及推广更健康环保标准的社会责任,为数以万计的家庭定制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在选材方面,怡萧行创先运用国际上最苛刻的F4星级标准,坚持把健康环保放在第一位。出于严谨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怡萧行对室内环保健康进行深入研究,率先提出累积甲醛超标这个概念,并以此来衡量房间环保是否达标,是否危害家居健康。

  怡萧行衣柜董事长肖波先生曾举例说明:“拿室内空气甲醛超标问题来说,是不是装饰材料环保就意味着房间的环保指数达标呢?事实上,环保达标的材料也会释放一定的甲醛,房间的面积不够大、空气流动性差,都可能导致房间内甲醛超标。”累积甲醛超标概念的提出,帮助更多家庭走出了家居环保的认识误区,也进一步推动了室内环保健康的发展。

  于个性化定制之外,怡萧行衣柜更专注于健康。在产品研发上,怡萧行衣柜在行业内首推F4星宝宝康系列,并于2014年全面升级为绿屋空间,将比E0级更苛刻的F4星环保材料普及应用到全屋定制。不仅为儿童房、老人房、狭小空间、空气不对流空间解决甲醛累计超标的问题,同时将健康生活享受普及到家居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一个信念:环保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柴静说到:“在那个餐馆老板,把那个油烟(回收装置)装好的那一会儿,我突然觉得我好像脚落实地,这种感觉很难说清楚。你明明知道说它对于改善大气污染的作用,是非常微乎其微的。但就是因为一个人,知道了自己做的一点点事情,可以让事情本身变得更好,心里面就能够踏实了。”

  而作为一个家居企业,这些年来EXO怡萧行同样是从点滴做起,对产品进行不断升级完善,对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持之以恒地去做一些义务的环保文化理念的传播和推广,将健康环保一步步落于实处,让消费者真正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从生活细节上去感知健康、环保、有品质的生活。这些也为怡萧行衣柜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并受到国际环保机构组织的高度认可,获得“绿色先锋企业奖”等多个奖项。

  “世界上再强大的政府,也没有办法独立治理好污染,它要依靠的就是每一个,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相信 《穹顶之下》带给人们的启迪和思考,会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更多的私家车加装过滤系统。面对饭馆油烟,卡车黑烟,无遮挡的工地粉堆,会有更多的人懂得行使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真正十年如一日,将家居环保践行到底。(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