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之星朱其敏:自信造就成功女人之美

icon 2015-02-13 11:12:46
icon 0

摘要:朱其敏是个时尚靓丽的美丽女人。她来木德木作定制家具公司已经五年的时间了,初见她的人怎么也看不出来她居然是个六岁小孩的俏妈。干练的短发,亲切的笑容,专业的装束令朱其敏在木德的团队里格外的引人注目。朱其敏在木德有很多头衔:木德木作汉口工厂店的优...

   木德之星朱其敏:自信造就成功女人之美

   木德木作汉口店销售部经理朱其敏

  木德最美店长朱其敏:化茧成蝶的蜕变 

  朱其敏是个时尚靓丽的美丽女人。她来木德木作定制家具公司已经五年的时间了,初见她的人怎么也看不出来她居然是个六岁小孩的俏妈。干练的短发,亲切的笑容,专业的装束令朱其敏在木德的团队里格外的引人注目。朱其敏在木德有很多头衔:木德木作汉口工厂店的优秀店长、首席置家顾问、首席讲师和专业主持人,并且连续多年蝉联公司年度销售冠军。

  2010年朱其敏加入了木德团队,起初是作为一名出色的导购员,她通过不懈地努力获得了媒体评选的十佳优秀导购员,因而渐渐在这个圈子里小有名气了起来。谈起诸多丰富多彩的工作经历,她对木德木作提供的这个平台一直心存感激。

  在木德的这四种身份,朱其敏说店长、顾问和讲师都是互利互通的,是她长期苦干凭借着多年经验积累而成,现在她已做的迎刃有余,而做主持人还是近几年最挑战的一份工作。刚开始朱其敏是跟随着木德木作的范文志总经理参加定制家具会销,她自己本来对成为主持人的资格不太自信,范总慢慢引导和鼓励使她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如今,每年木德木作大大小小的展销、会议、活动和年会都由朱其敏担起主持人的大梁,并称这是她五年以来最大的成大和蜕变。

木德之星朱其敏:自信造就成功女人之美

 自信成就木德最专业的主持人

  木德木作定制家具(Mertel)是从以厨柜、家具OEM(贴牌加工)为基础发展起来的现代化的木业工厂,它于1999年由吴松竹董事长创办。木德木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整体木作产品,将大型家居体验馆与现代化木作工厂进行有机融合,并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了“透明工厂店”这一全新业态。朱其敏在木德期间主持过约百场客户参观“透明工厂店”的近距离活动。她认为这样的活动为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树立了信誉。而在这样的客户活动中朱其敏无疑是木德的一块“活招牌”了。

    谈及在木德最佩服的人,朱其敏说起吴松竹董事长的事迹眉飞色舞,她说对于一个有气魄和胸怀企业的领导人,他亲手创办的企业和生产的产品也一定是品质过硬的,吴总这样的精神让朱其敏决心一定要跟着老板好好干。

  婆婆竟是事业成功最大的支持,希望未来要一直快乐工作。

  2015年木德年会,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朱其敏当之无愧荣获了“木德之星”的称号,公司体贴的把她的妈妈和婆婆请到了现场,对于公司安排的惊喜,朱其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她说起结婚七年以来,婆婆从没让她做过一次饭洗过一次衣服,家里各方面都不用操心,很多人都说婆媳关系不好处理,可她从没跟婆婆产生过矛盾,公司发展时期经常开会到凌晨三点,但她从来都精神饱满的去上班,因为家人是事业最大的支持。  

  关于未来,朱其敏认为做女人应该自信,快乐的工作和生活最重要。正值30岁的朱其敏是事业发展的黄金年龄,她认为工资薪水并不重要,工作氛围融洽和公司平台前景才是她最看重的,并希望能多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后可以成为公司股东,跟公司一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