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陈勇:打造汉阳店的定制春天

icon 2015-02-11 15:04:59
icon 0

摘要:2004年开始从事家具行业,见证了整体橱柜与板式家具在武汉的风雨史,也亲历了木德木作全屋个性化定制家具的蓬勃发展与快速崛起的稳健时期。2014年11月,木德木作汉阳透明工厂店盛大开业,翻开了木德发展历程的新篇章,而陈勇也被委以重任,成为汉阳...

  采访背景: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先行者,木德木作坚持独特的“透明工厂店”模式,在继汉口、武昌两店的成功运营之后,又在汉阳片区开设新店。木德木作汉阳店的开启,获得了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与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不仅有效缓解内部供货紧张的压力与局面,为消费者就近参观、选材、定制产品提供了便利,也标志着木德木作对武汉市场战略布局宣告完成。汉阳工厂店与汉口、武昌两店一起,分据武汉三镇形成完美的合围之势,奠定难以撼动的领导地位。

木德木作陈勇:打造汉阳店的定制春天

  采访对象:木德木作汉阳店销售部经理 陈勇

  采访记者: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2004年开始从事家具行业,见证了整体橱柜与板式家具在武汉的风雨史,也亲历了木德木作全屋个性化定制家具的蓬勃发展与快速崛起的稳健时期。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陈勇,于2012年3月份加入木德木作定制家具,与企业共奋斗。同年12月,木德木作武昌店开业,凭借自身优秀的业务能力和务实敬业的精神,陈勇迅速成为公司销售团队的一员猛将。

  “新”的任务挑战                                                  

  为企业开疆辟土,他总是冲锋在前,虽然有压力,但更多的是信心和底气。2014年11月,木德木作汉阳透明工厂店盛大开业,翻开了木德发展历程的新篇章,而陈勇也被委以重任,成为汉阳店销售部经理,负责整个汉阳片区的市场开拓工作。

  2015年汉阳店承载着1500万的销售任务量,对于企业的发展及个人的突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根据汉阳片区的交房率和交房时间,我们已做好统计并制定执行计划,从营销活动、人员储备、产品更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准备,力求将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有了先前武昌店的营销管理经验,对于汉阳店的发展,陈勇目标明细,充满动力。

木德木作陈勇:打造汉阳店的定制春天
木德木作汉阳店团队风貌

  “新”的团队建设

  “团队意味着精神上的契合,目标上的一致,行动上的配合,困难中的鼓励。”从9月选址、基建、设计到装修、开业,仅用3个月的时间,木德木作就在芳草路建起了面积达2200平方米的汉阳工厂店。快速执行、高效运作,无不显示着团队的力量。

  木德木作“透明工厂店”拥有电子开料锯、重型全自动封边机、数控钻铣床和数控往复锯等生产流水线及订单处理系统。先进的设备和专业技术领跑市场,保证生产工艺的精准性。然而,硬件设备的完善是基础,团队的建设管理则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关键。

  和汉口、武昌两店相比,汉阳店的团队更加年轻,思维活跃,想法超前。面对新的团队,需要磨合与相互了解的过程,从而挥集体学习的优势,培养团队工作的能力、创造业绩的能力。担任汉阳店销售部经理后,陈勇明显感觉时间不够用,在加强团队训练的同时,他也十分注重在技能、管理方面的自我学习和提升。

  “新”的营销模式

  木德木作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工厂店”模式,将专卖店体验式展厅与工厂生产车间有机的融合到一起,让消费者可以真实地看到实物展样,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工厂车间整洁有序的生产流程,做到明明白白放心消费。“透明化工厂”生产经营理念,形成新的销售热点,使得“木德定制家具”品牌受到市场好评。

  在陈勇看来,木德木作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与其发展理念和全新的发展模式密不可分,这也是木德木作能够在定制家具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在营销模式上,陈勇提倡“创新”与“主动出击”。年前淡季,以品牌的宣传推广为主,对刚交房的小区进行引导,为接下来的“营销大战”积蓄力量。

  “新”的升级体现

  2012年木德木作在大学园路开设了武昌工厂店,并提出“打造3.0版定制家具工厂店”的概念,而汉阳工厂店的升级,则是将3.0版定制家具加以实践。在武汉定制家具行业,木德木作率先引进全套德国HOMAG(豪迈)生产线和了德国imos生产控制软件,同时推出了德国辉腾的“透明工厂”概念,力争把定制厨柜和定制家具的生产环节做到极致。

  “如果说汉口店是1.0时代,武昌店是2.0时代,那么汉阳店则是定制家具的3.0时代。”在店面装修上,汉阳店要更加开放、透明,包括设计区与洽谈区。在人员管理上,大胆采用更年轻的团队,接纳创新的思维和想法。在销售方式上,紧跟互联网思维模式,线上、线下密切结合,主动出击,定期走出去。木德木作汉阳店在生产、管理、营销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以打造汉阳店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