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木业,开启2015年木门企业之希望

icon 2015-01-28 11:47:20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购买木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是2014年“金九银十”时节并没有给木门企业带来太多惊喜,甚至出现了负增长的趋势。

  目前市场上购买木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是2014年“金九银十”时节并没有给木门企业带来太多惊喜,甚至出现了负增长的趋势。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真正了解木门的人越来越少。这种情况导致了一部分消费者购买的木门经常出现问题。就算是找商家也得不到满足的解决方案,最后令不少买家都成为惊弓之鸟。

开福木业,开启2015年木门企业之希望

  开福木业专业咨询师认为,要选择和评定一个木门品牌的产品质量优劣,首先就要确定一个评定标准,这样才能做出公正的评定结论。而评定标准主要是指木门三大专业指标:工艺、品质、性能。

  工艺

  制造一扇门并非一触而就,而是需要经过很多环节以及很多道工序,最终才能制造出一扇成品木门。正是因为需要经过很多环节和工序,每一个环节的工艺才显得十分关键,它决定着木门的耐久性、耐用性和使用寿命,只要其中的一道工序工艺出现一点偏差,毫无疑问,对于木门的各项性能都有很大的影响。
开福木业的木门均选用上等实木,门扇厚至4.5cm,隔音隔热,坚如磐石,并采用平七字防水线条,最终实现密封无漏,防水防潮。

  品质

  选购木门时,所谓的品质其实主要指木门的质量,这主要是从两个方面体现出来,一方面是选材和加工,另一方面是外观造型设计。而多年以来,开福门始终不断升华免漆木门的工艺品质,并以生态环保,自然健康的核心理念,打破了传统免漆木门在大众心目中低劣地位;并以简欧风格、简约风格、现代风格为主调,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性能

  木门的性能就是在保证工艺以及品质的前提下制造出来的成品木门在接受检验时,所表现出来的性能,其中包括:检验产品是否合格、是否满足使用需要的最后工序,其能承受多少公斤级的撞击,标准变形度,环保指标,成品含水率等等。
综上所述,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木门是一门学问。而开福木业将进一步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在2015年真正为买家做实惠,引领木门行业标准开启一个新的未来。

开福木业,开启2015年木门企业之希望

  2015年是木门企业希望的一年,面对2014年的低迷与困境,几乎所有的木门企业把2015看做了木门行业再次崛起的希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