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东易日盛岁末压轴大戏 新年最家装

icon 2015-01-26 12:11:06
icon 0

摘要:岁末巨献,只待纪元新启,东易日盛迎新盛宴,岁末家装压轴大戏,年终最后一弹家装风潮来袭,“最设计,最环保,最品质,最优惠”——新年最家装,兼具设计、环保、品质和岁末促销,前有纷繁多款精品设计案例主场飚戏,后有“零甲醛 无污染”全球顶尖核心材料...

2月7日东易日盛岁末压轴大戏 新年最家装

  岁末巨献,只待纪元新启,东易日盛迎新盛宴,岁末家装压轴大戏,年终最后一弹家装风潮来袭,“最设计,最环保,最品质,最优惠”——新年最家装,兼具设计、环保、品质和岁末促销,前有纷繁多款精品设计案例主场飚戏,后有“零甲醛 无污染”全球顶尖核心材料跨刀助阵,2015设计、工程涨价势在必行?如何“保值”家装预算金?提前抢占一席特权,隔岸观火,坐等升值,中国好家装,大牌却不贵,只在新年最家装,您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7日9:00—18:00

  活动地点:

  洪山宾馆 宴会厅2楼

  活动亮点:

  【最设计】百个名盘•千套户型•万套方案,经典方案现场品鉴!不可错过的岁末艺术盛宴!

  【最环保】秉承可持续发展原则,环保家居以人为本,世界有机环保辅材料现场体验。

  【最品质】欧洲8+N工艺近距离展示,八重质量保证体系,跨年工程品质保障!

  【最优惠】2015设计、工程涨价势在必行?如何“保值”家装预算金?提前抢占一席特权,隔岸观火,坐等升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