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1-28 10:51:06
icon 0

摘要:在一个不愿将就的年代里,有这样一群人,喜欢高质量、幽雅的生活,具有很好的审美观眼光和高雅的生活品位。这与宝蓝“珍惜托付,尽善尽美”的信条不谋而合。正是在这样一群人的支持下,宝蓝装饰2014新老客户答谢会盛大启幕!

  在一个不愿将就的年代里,有这样一群人,喜欢高质量、幽雅的生活,具有很好的审美观眼光和高雅的生活品位。他们给都市的生活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让人们明白,世界原来离我们这么近。他们宣称爱情不将就,生活更不能将就。这与宝蓝“珍惜托付,尽善尽美”的信条不谋而合。正是在这样一群人的支持下,宝蓝装饰2014新老客户答谢会盛大启幕!

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盛大启幕

  活动开始前业主朋友们就早早的来到了会场,看来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呢!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发表讲话,宝蓝优秀员工通过激情洋溢的舞蹈,向业主朋友展示我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下的业主朋友们的目光也被我们吸引着。

  一段激情洋溢的舞蹈过后,公司领导就宝蓝十五年历程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宝蓝空间设计,答谢会邀请到宝蓝的老客户,老朋友们参加这次活动,用他(她)们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通过他(她)们的描述,还原给大家一个更加真实的宝蓝!随后,工程部领导,运营部领导为到场老客户进行颁发奖品,以感谢过去以来大家对宝蓝的信任和支持。 

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宝蓝荣获新浪家居“2014年度诚信企业奖”

  此次活动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新浪家居集团主编刘思刘主编,现场和业主朋友们分享了新浪眼中的宝蓝,并现场揭晓了宝蓝荣获新浪家居“2014年度诚信企业奖”。

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设计师现场一对一服务,就业主的户型方案进行讲解

  2015年年底新老客户答谢会,为了感谢新老朋友们对宝蓝的信赖,我们争取最大的让利和最好的服务给业主们,运营部领导就此次回馈优惠向大家进行讲解,大家都听的很认真呦!现场不时掌声雷动。设计师现场一对一服务,就业主的户型方案进行讲解。活动途中不时喜讯传来,很多客业主和设计师达成意向,现场签约成功,现场金蛋砸不停,大礼送不停!

2014宝蓝装饰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现场金蛋砸不停,大礼送不停

  顾客相处一年,是信誉;相处两年,是情感;相处三年,是信任;相处五年,是责任;十年依旧还合作,应该请进生命里,在此,我们每一位宝蓝人,真诚的感谢过去对宝蓝支持和信赖的朋友们!

  宝蓝的十五年,也是人生道路上的十五年,十五年,有艰辛和困苦相随,也有喜悦与成功相伴,愿新的一年,宝蓝能为业主们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超值的服务!愿未来的日子只有光明和前进!珍惜托付,尽善尽美,金诚所至,金石为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