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去年销售达88亿 明后年推电商业务

icon 2015-01-28 09:41:02
icon 0

摘要:宜家家居集团21日发布消息称,将在佛山开设华南地区第三家商场,拟于明年下半年开业。公司同时发布消息称,2014财年集团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3%至287亿欧元,其中宜家中国销售额达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

  宜家家居集团21日发布消息称,将在佛山开设华南地区第三家商场,拟于明年下半年开业。公司同时发布消息称,2014财年集团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3%至287亿欧元,其中宜家中国销售额达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

  此外,宜家方面相关负责人透露,电商业务最早或于明年底开启。有分析称,电商业务一旦开启,目前火爆的代购业务或将受到较大冲击。

  据了解,广州商场是目前宜家在中国区唯一一家租赁式商场,目前租约已面临到期。对此,宜家方面相关负责人称,“在广州市内拿地比较困难,所以选择租赁模式,而且这是宜家在中国内地面积最小的一家商场,不过租约到期后仍将续约。”

  面对家居电商快速发展的行业形势,宜家方面也将跃跃欲试。据了解,宜家家居已在欧洲10个国家开设了电商业务。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徐丽德透露,“目前已经开始为中国市场电商业务做准备,计划将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正式推出电商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