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icon 2015-01-15 10:34:59
icon 0

摘要:还有一些厂商,则试图通过奢侈定制等方式,将iPhone价格炒高并从中牟利。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

  你以为只有苹果公司通过iPhone赚翻了吗?还有一些厂商,则试图通过奢侈定制等方式,将iPhone价格炒高并从中牟利。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像Brikk这样的厂商还有很多,他们通过推出各种闪瞎眼的iPhone赚取高额利润。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Brikk推“LuxiPhone 6钻石版” 26万元人民币起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Brikk是一个科技奢侈品品牌,正迅速重新定义奢华的含义。日前,他们又从iPhone中找到了商机。该公司最新发布了名为“LuxiPhone6钻石版”的定制款iPhone 6。据报道,手机四个侧面以及边框,还有后侧的苹果标志均镶嵌了天然钻石,钻石最高达12.8克拉。报道称,iPhone 6 Plus钻石定制版的起步价格为42995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iPhone 6钻石定制版的起步价为56995美元(约35万元人民币)‍。另外如果额外支付5000美元,还可获得256位的硬件加密技术,支持100%私密、无踪迹通话。

  Caviar定制iPhone 6:还有普京头像款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据说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后,意大利奢华品牌Caviar就会推出他们的定制版本,有镶钻的、有钛合金的、还有黄金的,之前的带有普京头像的版本也是出自他们之手。近日,Caviar又推出了一款雕花篆刻版黄金iPhone 6,这款手机背部使用了经过精心雕琢的18K黄金后盖,摄像头也不再凸出。但是全球只有99部,售价约合2万多元人民币。别以为价高就不好卖,就在去年,该公司推出的镀金版iPhone在发布几个星期之后就销售一空。

  珠宝设计师制最贵iPhone 5:一亿人民币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你一定想像不到,一部iPhone 5也可以卖到千万英镑的天价。原因是,它是定制的。据外媒报道,珠宝设计师Stuart Hughes受一位中国商人的委托,打造出了一部史上最贵的iPhone 5,其售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这部iPhone 5不仅外壳为24K黄金,而且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除此以外,全机总共使用了600多颗大大小小的钻石,耗时九周纯手工制造。这位设计师此前也曾为用户打造过钻石版iPhone 4。

  Falcon Luxury真土豪: 6.7亿iPhone 6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Falcon Luxury定制的手机再次证明了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道理,这家来自美国的奢侈品公司推出过一款镶有超大粉钻的18K黄金版iPhone6 Plus,它的售价高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据说还有一款镶嵌着蓝钻的铂金版iPhone 6稍微便宜一些,只卖4850万美元。在当初阿里上市时Falcon Luxury也抓住机会定制过限量版的阿里巴巴iPhone 6,售价200万美元。

  Feld&Volk定制iPhone:可分材质和国家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销售改装豪华版iPhone的莫斯科公司Feld&Volk 旗下拥有不少目前最高品质的定制iPhone,比如如果你嫌黄金太俗,他们可以为你定制一款石墨色的iPhone 6。它的外壳为桦木材质,上面也带点金,售价4799美元。此外Feld & Volk还为不同国家制作专属的定制型号,公司曾制作过一款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iPhone 5s,售价2600美元。

  ZG定制版iPhone 6 最低4.5万港币

加黄金 镶钻石 这样卖iPhone能卖到上亿元

  想到用定制手段赚钱的不仅有国外厂家,国内也比比皆是。日前就有来自中国香港的ZG定制版iPhone 6进入大家视野,手机分黑白两色。手机一共90台,售价至少为4.5万港币,每台都配有特别定制的豪华包装盒,上面有专属手机编号,标注你的手机是这90台中的第几台。

(原文转自:腾讯数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