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装逼神器又来了:1个键盘 8个按键

icon 2015-01-15 10:16:06
icon 0

摘要:这个蓝牙键盘的名字叫“TextBlade”,是外国厂商WayTools于1月14日发布的。初步看来,这个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轻巧+方便携带。另外,与普通键盘的区别是:TextBlade采用了“下一代按钮切换技术”,只用8个智能按钮囊括2...

  乍一看,这货的尺寸只有iPhone的三分之一,收起来后跟一个U盘的样子差不多。仔细一看,这是一个键盘,而且上面就8个按键。真是屌爆了的节奏。

iPhone装逼神器又来了:1个键盘 8个按键

  这个蓝牙键盘的名字叫“TextBlade”,是外国厂商WayTools于1月14日发布的。初步看来,这个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轻巧+方便携带。另外,与普通键盘的区别是:TextBlade采用了“下一代按钮切换技术”,只用8个智能按钮囊括26个字母和几个控制键。至于这个“下一代按钮切换技术”,狒狒现在也还没有搞明白是咋回事,只能等专业人士科普了。

iPhone装逼神器又来了:1个键盘 8个按键

  因为它内置磁铁,所以收起键盘的时候只需将两个合在一起就好了。跟普通智能设备一样,TextBlade也通过USB充电。比普通智能设备更牛掰的是:它的充电时间不到一个小时,但续航时间是一个月。

iPhone装逼神器又来了:1个键盘 8个按键

  目前,TextBlade在官网的售价为99美元(约人民币614元),WayTools公司表示,这款键盘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如果你现在要想获得这款键盘的话,唯一方法就是去官网订购了。最后,在确定购买这个键盘之前,狒狒提醒大家先确认下自己的手指是否够细,因为手太大的人使用这么小的键盘肯定不方便。

(原文转自:1du.m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