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让魅力营销贯穿你的整个销售过程

icon 2014-12-29 11:27:14
icon 0

摘要:如今销售的标的物不仅有商品,还有劳务。 即还要为顾客提供各种服务,如售前讲解、售后顾问式引导、送货、安装、维修等。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加剧,销售提供的售前、售中与售后服务已成为重要的竞争手段或领域。如何让魅力营销在这一连串动作中发挥作用,是值...

Konson柯尚木门:让魅力营销贯穿你的整个销售过程  

    市场变迁激发新兴营销理念

  我们知道,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一般会受朴素的等值观念(即价格与产品的价值相等)影响,产品的品质和价值决定了消费者对消费品的取舍。然而,当今消费市场,产品同质化是极难突破的瓶颈,这种朴素的等值观念正受到来自现实的挑战。消费者在购买力相同的情况下,市场上符合他这种传统等值标准的产品往往不止一种,传统的消费观念使消费者陷入了一种取舍两难的境地。所以如今除了对产品品质和价值上的认同外,有一种力量正在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这就是品牌魅力的作用。品牌魅力与消费者内心认同的文化和价值观一旦产生共鸣,这种力量就显得非常强大。因为它是除了服务以外,品牌所赋予产品的又一附加值。正是这种无形的附加值影响了消费者对同质化产品的选择。所以,要想在市场营销中取得成功,必须追求和树立新的质量概念,延伸和发展新的营销理念,唤起消费者的兴趣和购买欲并使购买行为成为真正的享受体验。

  魅力营销就是通过满足顾客潜在需求,超越顾客期望,使新产品或服务达到顾客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满足感,给顾客带来惊喜和愉悦以至使顾客钟情着迷。这类产品的魅力特性如果提供充足的话会使人产生满足,不充足的话会让消费者感到产品内涵不够丰满,缺乏吸引力。对于企业来说,产品的魅力营销是成为领导品牌的营销利器。

  Konson柯尚木门:让魅力营销贯穿你的整个销售过程

  我们都知道,如今销售的标的物不仅有商品,还有劳务。 即还要为顾客提供各种服务,如售前讲解、售后顾问式引导、送货、安装、维修等。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加剧,销售提供的售前、售中与售后服务已成为重要的竞争手段或领域。如何让魅力营销在这一连串动作中发挥作用,是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这一点,木门行业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营销观念。

  打造有魅力的产品

  产品同质化已是我们不可避免的问题,寻找产品的差异化是拉开各企业间差距的重点。Konson柯尚木门专注于产品设计研发,并会将市场消费导向融入到设计理念中,成为家居建材品牌的时尚风向标。2010年Konson柯尚木门在我国两大事件时期分别推出了“亚运”、“世博”两款新品,融合了中华千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国际潮流时尚元素,在木门行业和消费市场中都引起了较大反响,而在2010年推出的一系列新品中此两款门也在去年的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获得最高荣誉。

  Konson柯尚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独到的设计风格、新颖的式样花色、深厚的文化内涵满足了消费者日益丰富的个性化审美观念。这样的设计敏锐度,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中都比较少见。

  不断创新,培养原创能力,迎合消费者越来越多面化的需求,产品魅力在前,消费者的目光自然会被吸引。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

  运用富于魅力的传播方式

  消费者的心理掌握很重要,国内品牌的广告或其他传播方式大都生硬,虽然这也会在不断的重复中加深消费者的印象,但可能造成被动局面。

  企业对于消费者最直接的传播,莫过于终端形象的传播。Konson柯尚木门意识到这一点,对于全国终端的把控严格。在统一的终端形象中,凸显了柯尚的设计理念,仿古美式复古风格,小资情调的运用,在展示产品的同时,诠释了柯尚品牌文化的内涵,也体现了柯尚对于品质家居的不断追求。这样的终端不仅仅是展示产品,更让消费者感到了强大的家居理念气场和专业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让他们愿意停留,愿意在此和你交流,说服客户将变得轻而易举。

  当然传播方式还是许多,网络传播、传统媒体传播等,这一切都要遵循的原则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企业的魅力,给产品更多的附加值。消费者是品牌的终极评价者,成熟的消费者会主动获得与商品有关的信息并分析比较,再做出购买决策。在你以各种方式传播的信息中,是否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魅力,或许就决定了消费者选择你的原因。

  塑造有魅力的品牌文化。

  准确的品牌定位,富有魅力的品牌文化,是培养客户忠诚度的最佳途径,也是塑造产品个性的方法,让消费者更好地认识你、记住你。

  Konson柯尚一直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理念,倡导时尚、唯美的品牌文化。从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需求上升到满足精神层面的需求,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的情感需求,完美表达消费者对品位生活的格调体验,向消费者提供一种自在由我的生活方式。包括力邀台湾艺人大S出任Konson柯尚品牌形象代言人,将Konson柯尚倡导的魅力营销以消费者所熟知的明星形象作为品牌文化识别符号,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和更清晰的感受到Konson柯尚的文化内涵和产品所带来的情感宣泄。这都是柯尚深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

  在企业长久的品牌成长过程中,赋予产品更多的内涵魅力:历史感、设计理念、品牌形象、身份象征、品味体现……那么消费者一定可以在同类产品中很好地识别你进而选择你。

 魅力营销将成为更多品牌的销售策略选择

  谈恋爱的时候,你希望尽量多地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尽量吸引对方的注意和好感。首先你要选好对象,在你选择跟他(她)见面之前你就要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打探,以了解这个人的身高、相貌、人品、个性、收入等等方面,这就是对比和选择。当消费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同类品牌,会选择谁?功能都差不多,价格可能也相差不大,关键的就在于这个品牌给消费者的一种感觉,有时候他们很难说出为什么要选择这个牌子,但是这个品牌已经对他们进行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这个品牌所体现的个性、品味非常符合他们的情感和感觉,这就是魅力磁场的强大功效。魅力营销的特点,就是增加客户对于上述所说这种“感觉”的认知。认清当前市场特点,给消费者不断传达“感觉”,是现代营销的重要方式之一。掌握魅力营销、运用魅力营销,或者能为企业开辟一条更好的前进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