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周年庆典柯尚斩获两项大奖

icon 2014-12-29 11:11:05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典完美落幕。Konson柯尚受邀出席庆典相关活动,并在颁奖盛典上载誉而归。Konson柯尚木门被评为“全国装饰绿色优质材料”,其董事长罗杰被授予“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

  日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典完美落幕。Konson柯尚受邀出席庆典相关活动,并在颁奖盛典上载誉而归。Konson柯尚木门被评为“全国装饰绿色优质材料”,其董事长罗杰被授予“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 

  以“设计·艺术·生活”为主题的“2013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位设计师出席了高峰论坛。定位高端的Konson柯尚,崇尚“艺术人居”的设计理念,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充满艺术张力的产品,传播优雅、浪漫的人生格调和审美观念,触动人们对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Konson柯尚木门尊重原创设计,传达“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不谋而合。

  随后,“2013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隆重举行,Konson柯尚木门被评为“全国装饰绿色优质材料”,其董事长罗杰被授予“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此两项大奖含金量非常高,是对Konson柯尚多年来的努力和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赞誉。盛典现场还颁发了“2013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成就奖”、“生活家·2013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陈设中国——晶麒麟奖”、“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等多项权威奖项,成为室内设计界年度最高荣誉殿堂。

  Konson柯尚董事长罗杰在会后表示,Konson柯尚木门作为室内装饰的主材,一直以来将原创设计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且屡获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金奖。他认为,只有在保证高品质前提的同时融入艺术与时尚元素和消费者情感诉求的产品,才能在家装领域体现它的价值,才能在中国人特别看重的“家”文化中承载这样厚重的情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周年庆典柯尚斩获两项大奖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

 谈及此次获奖,罗杰称荣誉的获得代表了消费者和业内对Konson柯尚木门的认可,我们觉得很荣幸,同时也坚定了我们重视原创设计,继续为消费者传达“艺术感动生活”品牌主张的决心。长期以来,Konson柯尚专注于室内木门研发制造,坚持风尚生活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花色开发,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的情感需求,走出了一条“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发展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