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

icon 2012-12-05 17:54:07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5日下午由武汉 首家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顾问机构DDD“是品”携手《BOSS STYLE 臻品》杂志联合举办的“是品展厅开业酒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汉品青年路花园道“是品展厅”内圆满举办。

  2012年12月5日下午14时,由武汉首家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顾问机构――“是品”携手《BOSS STYLE臻品》杂志联合举办的“是品展厅开业酒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汉口青年路花园道“是品展厅”内圆满举办。

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

  本次出席活动的有顶级地产企业代表、武汉设计联盟成员、装饰设计行业精英及媒体人士,现场在“是品”软装团队的精心准备下,来宾感受到最精致的品味与最细节的与众不同,而完全预约VIP服务方式及全套定制式软装设计理念更是“是品”独树一帜的全新经营模式,在以数年的全国高端会所、别墅、样板间设计实践与优质团队保障下,“是品”软装更领先吸取了欧美顶级品牌的全程定制式服务精髓并融汇了近二十个全球一线品牌作为定制卓越生活的决胜手笔。大胆尝试,却稳扎稳打的团队风格,在历经两年的试点项目中,更多的高端用户认可了“是品”私人软装设计机构。而今天“是品”展厅的正式预约式开放,更加强有力的为江城软装设计领域绘制了一页精彩的开篇。

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嘉宾合影

  随着活动的进行,来宾在软装顾问一对一的引领下,伴着提琴的演奏,鉴赏了“是品”展厅内各类全球顶级品牌的极致奢华情景展示,初次与预约定制式服务概念进行了碰撞与接触,更多的引发了来宾及媒体的热议与交流,现场沉浸在优雅与品位的氛围中。

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来自意大利的红酒大师路易斯现场品鉴

  来自意大利的红酒大师路易斯,在翻译小姐的携助下与来宾进行了最直接的国际水准的红酒品鉴分享;而现场的人像大师为嘉宾摄下的珍贵留影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机缘所得,这也是“是品”为来宾特别准备的心意礼馈,每一细节都融入了“是品”团队最多的用心与诚心,相信“是品”将留给更多高端品位人士最完美的口碑与期待!正如新闻发布会上,余映辉总经理在提到2012BOSS绝对影响力“极致创意生活奖”由“是品私人软装设计机构”赢得时的自豪与憧憬,也是更值得我们去推崇与深度鉴证的。最后,来宾在开业酒会与新闻发布会的双重演绎中圆满结束了今天的品位之旅。

武汉首家预约定制式私人软装设计展厅正式启幕迎宾是品展厅开业酒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BEST HOUSE“只为卓越生活”已是“是品”不断走向超越的尊荣服务理念,本次活动也是“是品”与《BOSS STYLE臻品》杂志共同倡导高端生活方式所推出的全新品鉴沙龙活动,期望得到各界人士更多的支持与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