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南安商会成立 在鄂投资超600亿

icon 2012-12-03 14:53:20
icon 0

摘要:  2012年12月2日,武汉南安商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宣告成立,湖北省市各级领导出席武汉南安商会成立庆典。首批会员达1300多名,据不完全统计,南安商人在湖北投资超过600亿。

  2012年12月2日,武汉南安商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宣告成立,湖北省市各级领导出席武汉南安商会成立庆典。湖北万顺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闽商置业有限公司、湖北创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机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武汉华尔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乐当选执行会长,武汉市洋记燕鲍翅商行董事长戴少阳当选监事长。

武汉南安商会成立 在鄂投资超600亿武汉南安商会成立 在鄂投资超600亿

  武汉南安商会是福建省南安市在全国成立的第39个异地南安商会,首批会员达1300多名,创南安市在全国商会会人数最多、阵容最庞大的异地南安商会,据不完全统计,南安商人在湖北投资超过600亿。

  武汉南安商会成立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的当日此间,“武汉南安商会助学关爱金”正式启动,由商会全体会员捐资200万元,对优秀学生和困难学子进行奖学和助学。另外,武汉南安商会还当日向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资10万元,向桥口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南安是中国著名的建材之乡,商业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拒不完全统计,南安市的石材产业和卫浴产业,占有中国70%以上市场,阀门行业占有中国90%成以上市场;童装童鞋产业占有中国30%以上市场;。爱拼敢赢的南安商人遍布全国各地和东南亚一带,南安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湾省台南市、澳门等全国38个省市建设了异地南安商会,海外40多个商会社团组织。遍布海内外的商会社团组织,已经成为南安市与世界各地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目前在武汉的南安商人有近三万人,涉及建筑,房地产,石材、陶瓷、厨卫、食品、机械、贸易、矿山、市场、物流、服装、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其中石材卫浴、阀门、海鲜干货、流通市场投资建设等,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拒不完全统计,福建南安商人在武汉以及湖北全省,实业投资超过600亿元、创产值达数百亿元,提供三万多就业机会,南安籍企业家正逐渐成为武汉乃至湖北经济建设中的一支生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