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实录

icon 2012-06-07 15:55:16
icon 0

摘要:2012年我们所熟知的卖场遭受到更加严峻的挑战,而家装市场细分更加彻底,二三线城市消费市场厮杀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一线品牌是否加速整合、融资?2012面企业如何稳重求变,变中求胜?

2012新浪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实录逆势破局 创新共赢  2012新浪家居产业创新峰会

  时间:2012年6月6日

  地点:新世界中心酒店二楼宴会厅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的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各位的莅临。2012年我们所熟知的卖场遭受到更加严峻的挑战,而家装市场细分更加彻底,二三线城市消费市场厮杀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一线品牌是否加速整合、融资?2012面企业如何稳重求变,变中求胜?

  “逆势破局 创新共赢 2012新浪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汇聚业内精英,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市场,如何持续地发展与生存?开拓创新创新共赢之路?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的莅临逆势破局创新共赢2012新浪家居产业创新峰会,现在活动正式开始。很荣幸能够与在座的各位共同见证本次峰会的盛大启动,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智海

  新浪房商集团副总经理张晓辉

  新浪乐居华北区总经理潘波

  新浪乐居武汉站主编顾亮

  新浪家居运维总监闫守罡

  经开万达营销副总魏忠华

  湖北大木后象设计机构总经理陈彬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理事李哲

  香港金马凯旋集团副总裁黄红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同时还要感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大家分别是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湖北交通台、验房网、家具杂志、上层杂志的媒体代表,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今天我们的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相信来到现场的很多嘉宾和领导也有话想与我们大家共同分享,首先有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智海先生为我们致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