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奥特莱斯双11特辑|今天,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icon 2018-11-11 19:55:14
icon 0

摘要: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分钟零5秒突破100亿,8分钟突破300亿,26分钟突破500亿……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数据持续攀升。
      在这场全球购物狂欢中,商家大力促销,向业绩发出冲锋;消费者则沉静在买买买的快感中。
      “双十一”是消费者的奇迹,也是电商繁荣的见证,每年销售额都会刷出新高,然而,在我们疯狂剁手坐等收快递,享受购物带来刺激的同时,心灵渴望被温暖也极其重要~
      毕竟在我们当中有这么一群人不容忽视……
      他(她)们年轻有活力,他(她)们渴望爱情,他(她)们想两个人一起吃饭,不想一个人吃狗粮,他(她)们是单身男女,也是需要人陪的单身汪……
      单身汪(名词解释)
      解释:n.处于单身状态,没有恋爱对象的一种犬类
      特长:独自做完所有事
      缺点:没有
      日常:对美好的事物充满向往,在心里想却没胆量说出来;无聊的时候是一个人发呆、闲逛、追剧......
      双十一,是剁手党的天堂,是单身狗的地狱,在被朋友圈微信狂轰乱炸之际,所有单身狗们都表示非常焦虑,这可怎么办呢?
      不着急,11月11日下午,由新浪家居欧亚达家居奥特菜斯主办,格里莫(武汉最大青年社群,创造年轻人体闲交友新文化,最潮周未玩法,每周派对、游乐、兴趣、恋爱,在这里与有趣的灵魂相遇)承办的“双11脱单大作战活动”在欧亚达家居奥特菜斯浪漫启动。

      多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活动,勇敢逐爱,拿走大奖!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笑声不断,掌声也不断,小浪还注意大家在互动的同时,也不忘留下微信号,便于以后更深入的发展,为互动氛围点个赞哦!


     与此同时,挤气球环节迅猛的爆发力,情歌王点唱环节,高手过招的劲爆,都让人意犹未尽!
     令在座各位惊喜的是,实现心愿的环节,一位女生提出希望自己得到五位帅哥的赞美,男生们的表现都相当给力,使出浑身解数,说出了最浪漫动人的情话,相信心愿实现时,女生心里一定美滋极了!


      最后分数最高的两队获得了旅游双人大奖,大家纷纷感叹本次活动大气豪爽,并且表示明年还希望能再次参与这类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也玩得十分尽兴,希望爱神能降临你们身边,为你们带来值得的人!
      今天,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