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卡萨帝伴您同行!

icon 2018-10-29 10:51:16
icon 0

摘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卡萨帝伴您同行!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
      曾有人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带给我光明;
      还有人说:“人生内无贤父兄,外无严师友,而能有成者少矣。”父亲的爱,总在我们犯错误时,给予正确的指导。
      如果说,母亲的爱如水一般深远,那么,父亲的爱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说起父母,大家的心头就涌起无限的感激。父母为了我们的成长,呕心沥血,这份恩情该如何报答呢?

的

      你有想过吗?
      家住咸宁嘉鱼县的王女士,家中别墅装修刚刚装修完,担心新房可能产生的甲醛会危害父母的身体健康,所以一直在找寻一台能够净化空气的空调。当他们来到武汉光谷工贸,一进卖场就被海尔卡萨帝空调专柜所吸引。

      他们了解到,从改善室内空气的传统功能电器,到高端生活智能助手,卡萨帝以原创科技为引擎,将家庭空调研究重点放到用户需求和生活提升上,打造满足高端用户品质空气需求与社交需求的高端空气生态圈,实现空调从电器到网器的迭代。而卡萨帝云鼎独有的双循环软风和净化功能很好的净化空气,是送给父母的不二选择,最终他们定了卡萨帝空调72UBA4套和72DBC1套。
      秉承着给用户最好服务的原则,卡萨帝空调高级顾问师姚红主动包车给用户送货,联系当地售后及时上门安装,好事多磨,因王女士的别墅是三层楼不便安装,海尔的售后服务师想办法租来了脚手架,终于将5台空调免费装好。

发

      王女士非常感谢海尔空调的所有工作人员,因为她真正感受到了来自海尔最贴心的服务,临走之前,她还将自家现采摘的火龙果带给姚红,以表感谢。

发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王女士的父母不仅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还能感受到来自女儿那浓浓的爱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