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icon 2015-08-25 15:32:02
icon 0

摘要:8月24日,在武汉宜家成立一周年之际,武汉宜家家居商场举办了盛大的2016新财年启动媒体活动。同时,2016宜家《家居生活指南》也向武汉的媒体及市民们揭开了神秘面纱,将年度主题“美好生活从食物开始”首度公之于众。

  8月24日,在武汉宜家成立一周年之际,武汉宜家家居商场举办了盛大的2016新财年启动媒体活动。同时,2016宜家《家居生活指南》也向武汉的媒体及市民们揭开了神秘面纱,将年度主题“美好生活从食物开始”首度公之于众。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在不到一年的开业时间里,武汉宜家完美地将”瑞典基因“与武汉的环境相结合,为武汉及周边省市的消费者带来方便而舒适的购物体验,屡创销售佳绩。

  而武汉宜家并未止步于此,致力于从每位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出发,用优质而低价的新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通过对全球8个城市共计8500多名消费者的调研,宜家推出了2016新财年的主题及全新的《家居生活指南》,将目光重点放在厨房周围发生、与美食有关的生活上,关注从种植食物到烹饪,从上菜到储存的各个环节,希望大家为那些真正重要的小事留出时间,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家居选择。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初入武汉,接地气的“瑞典基因”

  回顾过去,武汉宜家取得了一系列傲人成就。2014年9月17日开业即获火热反响,上万名消费者蜂拥而至,场面胜似春运,开业首日销售额就达240万元、访客量达2.4万人,创下宜家在中国试营业单日销售、到访双纪录。武汉宜家因舒适、无拘束的氛围倍受市民及媒体称赞,并不断根据解武汉人的生活习惯,新品快速更替,为武汉市民带来最新、最好的消费体验。展望新财年,武汉宜家将不断打造和提升在宜家的消费体验,不仅会推出品类丰富、价优物美的商品,还将更加注重健康与美味的家居新生活。

  平民价格大牌设计,宜家新品的民主化设计

  用平民价格感受大牌设计?武汉宜家满足你!民主化设计是主导宜家一切行为的根基。民主化设计不是制造产品,而是制造更好的产品。在新财年里,宜家的专业家居设计师继续紧随潮流明确2016年新产品的设计方向与风格,甚至根据某个价位的客厅或者卧室产品,量身定制,确保您购买的家居产品设计风格最新,简单实用、方便运输,又同时保持质量和舒适度。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据武汉宜家商场负责人温冬霞女士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宜家2016新财年,武汉宜家商场将有超过600个新品、20个全新家居展间以及100个更低价格商品,与广大武汉消费者见面。除新产品、新低价、新灵感之外,武汉宜家新主题——美好的生活从美食开始,还将增添蔬菜鱼、鸡肉丸等新品,让美味与美好的家居生活同在!

  在宜家开启美味家居灵感的探索之旅

  家居购物,乐趣满满,购物之余,作为一个吃货,您不需另寻他处。在全新登场的武汉宜家餐厅、咖啡吧、瑞典食品屋,您大可尽情品尝西式美味。健康美味与您相伴,武汉宜家全新瑞典食品屋甄选优质、健康食材,把健康带回家!

  在FIKA体验时间,记者再次品尝到了宜家瑞典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美食摆盘精致好看,味道鲜美可口,由美食带来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再来一杯丝滑的卡布奇诺,让齿间多了一份香醇和隽永,陪伴午后的悠然时光。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宜家新厨房 让您爱上烹饪 爱上回家

  宜家注重家的温馨,尊重中国传统餐饮文化。近期,宜家对八千多位消费者展开了问卷调查,调研报告显示,在中国,阻碍家庭相聚的并不只是时间和距离,而且在于对在家用餐的期望。家庭成员由于工作、学业劳顿,良好的家庭餐桌文化正在消退,爱人、老人与孩子也不再愿意共同参与到烹饪过程当中,这个现象正快速蚕食中国家庭的团聚时光。

  宜家的全新的厨房、餐厅等解决方案将把家的欢愉带回您的身边。武汉宜家将致力于与您共同打造梦想厨房,让您与家人重新爱上厨房,全家共享做饭带来的乐趣。全新解决方案包括了组合形式更多样、风格选择更丰富、内配方案更专业的米多橱柜系列;品质高,价格优365+ 炊具系列;风格独一无二,外观简单别致,可餐秀色全新餐桌系列等产品,让您爱上烹饪,在家尽享烹饪乐趣;让家人爱上回家,创造更多的美好团聚时光。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2016武汉宜家新财年启动 开启家居灵感的品“味”之旅

  现场互动游戏环节,宜家邀请媒体进行互动体验,两组成员将宜家“利萨伯系列”无钉餐桌进行快速组装,然后挑选餐具、装饰品按照主题进行餐桌搭配,此时,FIKA台上的美食也成为了最闪亮的摆盘装饰。在游戏过程中,不仅能感受到轻松快乐的氛围,也能感受到大家对家居生活的思考和灵感。

  IKEA 宜家家居简介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宜家商业理念是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以低价格制造好产品,宜家以物美价廉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宜家武汉商场面积达4.6万平方米,拥有55间家具展间,提供8000多种家具和家居用品,包括厨柜、沙发、地毯等各种家具和厨房用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