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阅兵进行时 木门企业也要规范自身求信任

icon 2015-08-25 10:01:23
icon 0

摘要:为了能成功进行阅兵仪式,军人们不辞辛苦,努力操练,严格要求自己,只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世界人民展示热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对木门企业而言,也要有这样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让消费者看到企业的决心,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感。

  “9·3”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早已拉开了帷幕,这几天都可以看到演练的相关报道。看到那些英姿飒爽的身影,背后不知道流过多少汗,吃过多少苦才能如此整齐有气势。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成功进行阅兵仪式,军人们不辞辛苦,努力操练,严格要求自己,只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世界人民展示热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对木门企业而言,也要有这样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让消费者看到企业的决心,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感。

  同质化产品泛滥 引发信任危机

  目前,木门市场乱象频出,同质化产品泛滥,抄袭风气盛行,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不少消费者反映买到的产品质量不高,价格却高的惊人。某些不良厂家更是在背地里找小加工厂生产冒牌货,借用知名品牌名气进行销售,这不仅致使消费者的信任感降低,带来信任危机,更打击了一线品牌的生产积极性。

  长此以往,木门企业若一直陷在这种状况之下,市场最终只会被乌烟瘴气所湮灭,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危机也只会越来越大,这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来说是很不利的。

  严格规范自身 根治产品造假乱象

  面对这种乱象,木门企业要有觉悟,要改变企业依附产品造假生产模式的发展道路,这就要求木门企业必须规范自身,严格要求,提高生产水平。那么木门企业要如何规范自身,根治产品乱象呢?

  首先木门企业要想将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就要了解消费者的价值观念,将其体现在自己的品牌形象中,十年磨一剑,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关系。因为客户和品牌之间价值观的一致性程度将决定品牌能够在客户心中获得多大的信任感。

  其次,木门企业要始终坚持诚实经营,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此,木门企业才能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消费者才会对企业产生信任感。

  总之,要想根治产品造假现象,木门企业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要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挽回消费者的信任。就如大阅兵中大家坚持不懈的演练,才能在最后的阅兵仪式中赢得人民的认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