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启梦想,职通未来” 红星美凯龙将举行专场招聘会

icon 2015-08-24 11:33:31
icon 0

摘要:即将开业的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就有逾1000个空缺岗位。将定于8月30日的竹叶山商场营业员专场招聘会上,百余家建材家具品牌商户齐上阵,对销售精英们抛出“橄榄枝”,其中不乏顾家、TOTO、舒达、大自然这样的一线大牌,求职者可到现场咨询了解。

  武汉大道与黄孝河路交汇处的红星美凯龙竹叶山精品家居生活广场(竹叶山商场)已初具雏形,不久就将携数百家国内外一线高端家居品牌与武汉市民见面!

  首次入驻武汉,红星美凯龙不仅为武汉市民诚意敬献家居盛宴,更有多个在建项目及拟建项目,数量庞大的人才缺口为武汉市民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

  据悉,即将开业的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就有逾1000个空缺岗位。将定于8月30日的竹叶山商场营业员专场招聘会上,百余家建材家具品牌商户齐上阵,对销售精英们抛出“橄榄枝”,其中不乏顾家、TOTO、舒达、大自然这样的一线大牌,求职者可到现场咨询了解。

  招聘会地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招商中心(江岸区黄孝河路特1号,原竹叶山易初莲花超市)

  招聘会时间:2015年8月30日上午9点至12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