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给礼--金鑫国际家居重礼惠五一

icon 2015-04-21 11:15:37
icon 0

摘要:4月25日--5月3日金鑫五一巨惠无比,名品建材家具劲爆返利6%--15%,再享其他盛惠,还有机会获取超值家电大礼。

购!给礼--金鑫国际家居重礼惠五一

   活动时间: 425--53

   活动内容:

    一、品牌盛宴  折扣畅享

   金鑫五一巨惠无比,数百家名品建材家具放“价”齐抗议!。名品建材家具劲爆返利6%--15%,再享其他盛惠。

※活动细则:  

   1、同一顾客凭活动期间一次性缴纳全款单据方可参加活动,返现金额以元为单位,不足一元不予计算。各专卖店导购在缴款单右上角注明该单返利金额,否则不予办理,缴款单红黄联交由商场盖章。

    2、各专卖店所售产品依据该专卖店门口张贴的返现额度进行返现。

    二、超低门槛送超豪华好礼

活动期间,凡在金鑫国际家居累计购物且一次性缴纳全款的顾客,累计达到如下金额即可获取超值家电大礼:

累计满5000--9999元送豪华家用步梯 

累计满10000--39999元送品牌电压力锅

累计满40000--69999元送品牌洗衣机

累计满70000--99999元送42寸液晶电视或Ipadir2 

累计满100000--149999元送佳能单反相机或Iphone5s手机

累计满150000元送55寸液晶电视或苹果笔记本电脑

    注:15万元以下按累计金额赠送相应档次的礼品,不重复领取,超出15万元以上的累计金额若达到赠送礼品的金额,可按达到的档次赠送相应的礼品。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礼品统一在商场一楼服务台进行领取,礼品领取时需有顾客的签字。

    2、参加本项活动的顾客必须是活动期间在同一商场内一次性缴纳全款的同一顾客,活动期间购买特价商品、促销商品、样品处理商品的顾客在收银台缴纳全款后可以参加此项活动。

     三、比折后价格   无实价非优惠

    没有真价格,一切返利都是纸老虎。五一期间,顾客仅需提供其它卖场真实订货合同,同品牌同型号成交价低于金鑫所售产品,即享差价双倍赔偿。

※活动细则:

    1、顾客所提供订货合同需为已缴全款的真实购物合同,能够重复多次销售的产品,样品、特价处理商品、限量商品除外。

    2、成交价以425----53各大商场出具的正式销售合同价为准。

    四、最高消费再送现金2888

活动期间,凡在金鑫国际家居累计购物且缴纳全款的顾客均可参加挑战最高消费活动,42526日,5123日,每天按累计购物金额产生前三名最高消费的顾客将可获得2888元、1888元、888元最高消费奖。

※活动细则:

1、顾客累计消费金额可在活动期间内隔日累计,不能重复累计。累计金额必须为同一顾客消费金额。顾客登记累计金额时需持全套购物凭证(缴款单、订货合同单、收银小票、售后服务卡)在购物商场办理,否则不予办理。顾客登记时填写的资料需清晰、正确,因资料有误,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奖项。

2、累计金额指活动期间在金鑫国际家居消费所缴纳的全额货款,只缴纳定金或余款的除外。

3每日顾客最终累计金额确认时间为17:00(以登记时间为准),17:30之前公布当日中奖名单。

4、最高消费金额中如有相同金额的,则按首张收银小票时间先后顺序依次确定前三名。

   五、现金大奖就要现场揭晓

活动期间,在金鑫国际家居累计购物金额满2000元,凭金鑫国际家居全套购物凭证(缴款单、合同单、收银小票)可兑换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可兑换抽奖券二张;满6000元,可兑换抽奖券三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奖券兑换截止时间:531650;抽奖时间:531700

    每店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4999   

    一等奖3名: 2000

    二等奖6名: 1000

    三等奖20500

※活动细则:

1、抽奖券设正券、副券各一联,正券由顾客留存,副券在奖券兑换截止时间前投入抽奖箱有效。逾期则自动作废,抽奖券不记名、不挂失。

2、中奖顾客凭金鑫国际家居全套购物凭证(缴款单、合同单、收银小票)及有效身份证明领取奖金。

3、只缴纳定金的中奖顾客在领取奖金的同时需补齐余款。

4、所有奖项将由现场顾客现场抽取,现场公布中奖号码,报号三次后如无人应奖,则视为弃奖,此奖项由现场顾客重新抽取,直至有现场顾客应奖为止。


购!给礼--金鑫国际家居重礼惠五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