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狂欢盛夏 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火热开启 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

icon 2022-06-19 06:57:31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17日,由武汉市政府主办,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商务局、欧亚达家居承办的“狂欢盛夏、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武昌区活动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正式启动。

       2022年6月17日,由武汉市政府主办,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商务局、欧亚达家居承办的“狂欢盛夏、不夜江城”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暨“首届617家居潮流艺术狂欢趴”武昌区活动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正式启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武汉市政府相关领导、欧亚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徐良喜、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沈洪国、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周宪忠、湖北省门业协会会长罗杰、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索菲亚衣柜/整家定制董事长刘恒斌、欧亚达家居集团总裁徐建刚、湖北省家具协会书长程宏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家电协会秘书长韩冯杰、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主任田范,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拓展国际视野,扩大终端消费需求

       活动伊始,欧亚达家居集团总裁徐建刚先生上台发表致辞。他表示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是我国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根本立足点。欧亚达家居积极响应国家部署,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从6月-8月,将有一系列高规格国际化活动引入,为全武汉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索菲亚衣柜/整家定制董事长刘恒斌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欧亚达家居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赞赏。并表示将鼎力支持配合本次消费季活动的开展,共同为促进武汉市场繁荣昌盛出一份力。

        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武汉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欧亚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共同上台点亮活动启动装置,这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不仅是商业上的促销,更是商业、文化、旅游的融合,不仅有昙华林、户部巷等文旅单位,更有中商、有家、老谦记、曹祥泰、扬子江等武昌品牌的共同参与。通过联动辖区商圈商街,各商贸企业的组合,与欧亚达家居一起打造一场理想生活创意市集,点燃武汉仲夏夜消费热潮,更赋予本次活动新的生命力。

        与城市共建新消费场景

       “2022武汉国际消费季”活动再次为我们提供了拉动消费市场的良好契机。在本次活动中,欧亚达家居牢牢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竭尽所能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

       欧亚达家居以自身影响力,联合集中资源“主动出击”,确保以超大声势营造氛围、以强力策划完美收官,提升消费信心,通过商文旅深度融合,加快武昌区商业消费疫后重振,为区域价值赋能,进一步引导武汉高端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中部家具首展火爆启幕!金马凯旋家居第14届家博会成功开幕!澳华装饰华中超级旗舰店盛大启幕,重新定义大宅生活省装协“美设奖”室内设计大赛说明会暨COLMO红酒私享会成功举办,设计大咖亲临体验AI科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