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室内装饰协会携博西家电参访湖北岚庭装饰,深度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

icon 2022-06-08 22:22:12
icon 0

摘要:6月7日,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博西家电高管团队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引荐和陪同下,参访武汉家装行业领军企业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目前的家装生态环境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6月7日,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博西家电高管团队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引荐和陪同下,参访武汉家装行业领军企业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目前的家装生态环境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据悉,岚庭装饰是博西家电此次走访武汉家居家装市场环节中的重要一站,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CFO宋凛冰、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销售大区高级副总裁王振飞、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销售总经理庞路路一行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陪同下,到访湖北岚庭装饰武汉旗舰店,湖北岚庭装饰市场区副总经理万洋洋、工程区总监张浩、企划部经理成荣媚迎接大家。

       岚庭装饰副总经理万洋洋就目前武汉市整体的家装市场环境以及岚庭装饰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在疫情常态化的市场环境下,各行各业普遍面临着业绩下滑的严峻挑战,而岚庭装饰自2016年进驻武汉,主要服务于武汉市中高端装修客户,业绩年年攀升,更是在2021年创下了武汉地区家装产值单店3.5亿的最高业绩,全年服务4000多户家庭。这个诞生于四川成都,在深圳、重庆、西安等全国多地建立分公司,并在武汉大展拳脚的装饰公司,无疑成为了武汉装饰行业的黑马团队,其整装产品更是引领了武汉的家装风向。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CFO宋凛冰表示,受疫情持续影响的大环境下,岚庭装饰在武汉家装市场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家装市场作为消费旅程的前置环节和流量的入口,博西公司非常重视这一业务板块,因此,双方从家装行业规则、逻辑、合作模式、产品及服务需求等诸多方面相互探讨和交互意见。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介绍,到武汉拓展市场的不乏来自全国的头部装企,像岚庭这样快速地做到超大的体量,并跻身为武汉家装市场的第一梯队的非常难得,在各企业激烈的博弈之中,强者更强,门槛也越来越高,只有把体量做大,且在管理、工程、材料、服务等方面要求越来越高的企业和品牌,才能获得更大的竞争空间和发展机会。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销售大区高级副总裁王振飞表示博西和家装公司的合作有着充分的经验和合作基础,特别是在博西东南大区的浙江、上海等地,博西和当地头部家装公司都有着深入良性的合作,品牌、产品、服务是博西公司在家装市场强有力的支撑和优势,同时也对博西深入布局华中大区具有重要意义。

       “武汉的家装市场比较特殊,它把一块蛋糕分成了许许多多份。”湖北岚庭装饰市场区副总经理万洋洋表示,中小微型的装饰公司就有4000多家,其中不乏家装游击队摇身一变自成小公司,这样的情况对家装市场实际上是一种伤害,武汉需要中高端的、大体量、生存能力强的品牌公司撑起一片天地,为市场创造更为稳定和健康的竞争环境。

       整合装修施工、家具、电器、成品定制、软装搭配等服务的家居产业链配套体系和大型家居综合体,岚庭装饰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经营模式,更在于它拥有同行难以超越的六大优势,即全案设计严控、自营仓运、流动质检、24小时售后服务、自有工人;六大严选标准包括:国内外一线品牌、专业领域前三名、原厂正品、当季新款、环保等级E1及以上、产品等级为优等品;六大服务流程:提案规划、效果及空间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及预算、施工阶段、完工质保;六项官方承诺包括:先行赔付承诺、材料正品承诺、零增项承诺、环保承诺、延期赔付承诺、终身售后承诺。湖北岚庭现已经有12个设计部门,180多位资深设计师。正是因为从设计、施工、服务等方面具备如此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才塑造了湖北岚庭良好的市场和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从而一跃成为武汉市名列前茅的装饰企业。

       据了解,湖北岚庭装饰目前主打的“拎包装”整装产品,包含V5、V6和V7,其中主打高端产品系列的V7,业务量已占总体业务量的35%左右。万洋洋介绍,在湖北岚庭装饰的总产值中占比20%的家电产品,消费需求也逐渐趋于高端化,这也是博西家电到访湖北岚庭装饰的重要原因。

       在参观岚庭装饰一万多平米的家居设计综合场馆时,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CFO宋凛冰了解到岚庭装饰的运营现状,以及同各大家电、建材品牌的具体合作模式,并表示,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强大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且都有实力也有信心为彼此赋能,创造新的合作机会,为行业发展开拓新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加速家装市场细分,完善整装产业全方位服务能力商家格式合同设置推责内容,湖北一全屋定制企业被约谈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智能安防亟待普及,华为好望携AI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举办武汉交流会聚合力量,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国货品牌助力城市焕新,恒洁卫浴携手居然之家打造智能卫浴HI购节引爆江城电竞IP赋能传统文化,宜昌电竞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降低改造成本,享受专业化服务!立新住宅改造专家让旧房翻新不再求助无门“美设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携手COLMO打造全省范围高端专业赛事友谊国际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OLMO新品发布会“湖北大家居产业圈·汉川行”活动 走访赋能欧亚达家居汉川商贸城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