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1-05-24 13:09:19
icon 0

摘要:为助力业务发展,及时提供经销商经营与服务支持,提升服务口碑品质,湖北红星美凯龙4-5月开展招聘服务月活动。今年全省首次联动地方人力资源局、教育局、街道社区、高校联盟等资源渠道共同开展招聘服务活动,全省累计需求1677人,面试沟通621人,意...

       为助力业务发展,提供经销商经营与服务支持,提升服务口碑品质,湖北红星美凯龙4-5月开展招聘服务月活动。今年全省首次联动地方人力资源局、教育局、街道社区、高校联盟等资源渠道共同开展招聘服务活动,全省累计236家企业,共需求1677人,面试到场3421人。外联行动,资源整合,不仅提高了招聘服务质量与就业服务口碑,还极大提升了红星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全省联动汇合力  地方资源齐聚集  提升红星品牌影响力

        为了更好地宣传红星美凯龙最佳雇主品牌效应,践行企业的社会使命,助力武汉市就业扶持力度,在5月15日落地在武汉竹叶山商场的第四届家居行业人才招聘会,是联合江岸区人力资源局、江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岸区总工会、江岸区妇女联合会、江岸区工商业等5家联合会共同举办。本次招聘会除了金牌店长、精英导购、品牌设计、渠道销售、楼层督导、安全电工等家居人才需求外,还提供了教育、商业、公共事业、网络科技等多个方向共有300多个就业岗位。累计共134家企业现场参加,共需求1435人,共计到场920人,录用221人,转化率64%。  

      湖北外围同步设有招聘分会场,其中黄石片区联合参加黄石市就业局组织召开的线上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三位一体,在现场招聘的同时黄石片区积极参与到“直播带岗”。十堰商场积极联系十堰市人社局,带领经销商积极参加两场线上直播招聘会,通过直播进行红星品牌的地方口碑传播。孝感商场积极外联蓄水沟通,集中解决了槐荫社区的就业问题,提升片区结业率,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宜昌西陵商场长期与市区人才局保持良性互动沟通,政企联动共同携手解决用工问题。


参与经销商高度认同  满意度高达96%

        今年全省共有172家经销商主动报名参与招聘活动,其中新进、内拓经销商有136家,占比79%。主会场的武汉竹叶山现场招聘会也是人气爆棚,现场求职者数量超千人。在经济快速复苏,人才急需、经营提升的大环境之下,能参加这么气势恢宏的线下招聘会,参会企业赞不绝口,活动满意度高达96%。从招聘服务到培训赋能,湖北红星持续关注经销商服务人员的经营能力提升,过去三年累计业绩输出38613.53万,人均产值28.9万,预估本次招聘输送新进人员价值转化将会有较大地提升。

政企合作  文化转型  助力经营 

        第四届家居行业人才招聘会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指出,红星美凯龙一直重视与政府的公共事务关系合作,进入后疫情时代,湖北红星美凯龙愿为行业表率,不断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这次联动招聘会非常感谢江岸区相关政府单位对于红星美凯龙的支持信任,此次能够承办江岸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对于湖北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形象是有极大提升与帮助。目前消费市场大环境逐渐好转,伴随而来的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逐步发生变化。目前数字经济时代的迅猛发展,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了能够应对时下消费环境的快速升级,更高素质、更专业化的人才需求就成为了当务之急。红星美凯龙致力从第三方租赁平台转型成为商业管理服务平台,我们亟需搭建人才招聘、培养、输送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平台,满足广大经销商的人才需求,助力经营,应对行业新趋势。

  赋能红星  提升社会公信力

1、打通家居行业与政府资源平台 资源赋能  提升活动吸引力

        今年是湖北红星美凯龙连续第四年开展招聘服务活动月活动,也是首次与政府单位联动举办地方大型人才招聘会。前期武汉市江岸区帮助红星172家经销商共300多个岗位,在各大地方资源网络、社区网格、妇联、工会等宣传平台进行招聘信息蓄水推广,较往年招聘会而言,今年蓄水力度更强,不仅打通了家居行业与政府资源的有效互通,还能利用社会效应与地方蓄水数据,进行资源赋能,当天蓄水转化到场共计540人。

2、携手外联蓄水  精准求职转化  提升地方市场认同度

全省联动地方资源平台,整合资源,提升招聘服务的质量,及时解决地方未就业人口压力。累计全省共联动街道社区19个,高校联盟合作11所,其中帮助解决社区261人的就业问题,输送112名大学生至大品牌经销商岗位。

3、品牌价值提升  获得精神荣誉  提升社会影响力

在本次招聘服务月活动中全省各商场积极主动对接外联单位,在服务态度、过程配合度、结果达成等多维度深获政府单位高度认可和荣誉好评,其中孝感商场荣获孝感市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宜昌商场荣获“助用工稳就业合作单位”称号。同时为感谢湖北红星助力增强就业扶持力度,创造更多地就业岗位,全方位地推动地方未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局为此颁发给湖北省营发中心“武汉市江岸区就业促进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家居在汉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