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道:我们不是装房子,而是营造一个家

icon 2016-12-24 12:34:32
icon 0

摘要:武汉徐东新世界百货四楼。在如是道整体智慧家装8200平米(含3000平米家电卖场)超级体验馆,安坐于客户洽谈区20米长的落地窗前,沐着初冬的阳光,品一杯醇香的咖啡,与设计师畅聊关于家的种种;不时望着窗外的风景和人流,再起身踱步于琳琅满目的超...

  武汉徐东新世界百货四楼,在如是道整体智慧家装8200平米(含3000平米家电卖场)超级体验馆,安坐于客户洽谈区20米长的落地窗前,沐着初冬的阳光,品一杯醇香的咖啡,与设计师畅聊关于家的种种,不时望着窗外的风景和人流,再起身踱步于琳琅满目的超大品牌建材展厅……这只是一个惬意的开始。可以想象,一直到新居妆成的这段时光,都将会是客户对于“家妆”的完美体验。

  同样的场景,如同设计师与客户的交流,如是道当家人跟我们畅聊他对家装的理解和企业的设计蓝图。

  “我们不是装房子,而是营造一个家。”“浮躁的年代,谨向匠心专注的人们致敬!”“总得有那么一小撮人,怀揣梦想,坚守专业,奉献价值,为客户的领地播种‘装家’。”墙上的这些文字,似乎表述着如是道的初衷。

  家装是一个很高尚的行业

  “如是道”这三个字初看起来很难与家装行业相联系。王总认为,本立而道生,中国传统文化“儒释道”的“本、真、心”也同样是商道的内核。抱守本真,为客户奉献完美作业和服务是一种愿力,也是有所作为,追求极致,创造非凡价值的力量之源。  

  在王总看来,家装是一个十分神圣的行业。他解释道:“家装”二字,首先是个“家”,这个字的本身,对国人来说就是神圣的。家有两个概念,一个是物质空间概念,即与外部世界关、联的一个内部空间;另一个是精神空间概念:个体与亲情、栖息与交融之间的心灵之所。基于“家”的“装”,同样是神圣的事业。因为家装的每一项工作,都源自客户的信赖。出于对这份信任的珍惜,每一个从业者都应深切感知客户需求,优选环保物料,融合技艺的精工细作,竭心力,尽物力;严谨务实,超越客户期望——这是如是道一切工作的核心。

  王总说,如是道每个成员都必须立志成为“工艺匠,情怀家”:前者是我们奉行的专业主义;后者是我们追求的人文情怀。

  在敬畏、热爱与责任之上,如是道以匠心为供奉,倾注心力;在敬畏、热爱与责任之下,是以情怀家的修行,竭力为客户呈现最佳健康宜居、最高专业品质和美学价值、最优性价比的“情怀之家”。

  定向定制  超越整装

  怀揣这样的敬畏、热爱与责任,如是道在材料、工艺、设计、管理等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极致——根据据客户的需求、痛点、痒点,如是道在材料品牌的甄选、品控等各方面作专业的深度介入,十年以上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团队作专业的全面贯穿,工艺和管理上作高标准、精细化、实时实地的严格落地把控,加上工程管家四大工种160项检验标准及9大关键节点、20项跟踪作业、10大验收的英式质量管理服务……一切细节工作,都是为客户最大化提升品质、性价比和美学价值,全面超越客户期待。

  以材料为例,王总向我们详细解释了如是道的专业介入。“共有80多个国际化品牌领衔的2500余款产品式样可供选择,必有一款适合客户。”,王总表示,仅仅在材料的选择上就花了半年的时间,我们从材料的品牌、品质、潮流款式、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专业介入,对来自德、欧、中等国家的一线品牌百择其一,定向集采,使客户不再到处盲选,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即时同步世界,轻松甄选,一站购齐。

  无论是“工艺匠”的严谨,还是“情怀家”的通达,如是道让我们看到了家装在理性和感性层面中更温情的一面,这或许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所期待的“家”。“所有善法都是先利益他人,再成就自己。”王总坚信商道也是如此!不管外部行业环境如何,无论在哪个地方,如是道都会匠心专注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致力成为这个生态友好、魅力宜居城市的企业公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