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28周年庆明星助阵大牌“放价” 狂撒2.8亿福利

icon 2020-07-09 11:38:56
icon 0

摘要:一天连开三店,范思哲家居、罗奇堡等国际名牌争相入驻,步入28周年的欧亚达家居展现出了更加蓬勃的生命力。这个7月,欧亚达家居将开启28周年店庆,携手万余品牌劲爆让利,莫少聪、孙海洋、孙兴等明星现场助阵,更有丰厚大奖的抖音挑战赛为大家送去满满的...

  这个7月,欧亚达家居将开启28周年店庆,携手万余品牌劲爆让利,莫少聪、孙海洋、孙兴等明星现场助阵,更有丰厚大奖的抖音挑战赛为大家送去满满的惊喜和福利。

(6月25日端午节,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濮阳商场、威海商场三店齐开业)(6月25日端午节,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濮阳商场、威海商场三店齐开业)

  欧亚达家居28周年庆以“筑家节”为主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助力消费者构筑梦想之家。活动时间为7月11日至26日,欧亚达家居全国各大商场将同步推出“减券再返现”、“满额抽大奖”、“豪礼享不停”等促销让利活动,让大家收获实实在在的优惠。届时,消费者可登陆“欧亚达家居”微信小程序,搜索查看各大商场的具体优惠力度和参与方式,将满满的福利带回家。

筑家节

  与此同时,欧亚达家居还将携手各大家居品牌,推出千余款超值爆款产品,感恩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在这次活动中,欧亚达家居将携手人气超高的功能沙发品牌LAZBOY为武汉消费者推出多款性价比、设计感、舒适度更高的新款和爆款沙发,一款规格为“三人位(两位为电动)+单人位(手动)”的摩天芝加哥真皮沙发(如下图),原价为22849元,本次活动期间特供价仅需9999元。

欧亚达家居

  在持续释放劲爆优惠的同时,欧亚达家居还将携手各大品牌邀请明星到店助阵、活跃气氛。7月18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将来欧亚达家居武汉徐东商场举办明星见面会,现场与粉丝交流互动;7月19日,中国内地演员孙海洋将抵达欧亚达家居杭州古墩商场与消费者互动;7月26日,香港演员孙兴将抵达欧亚达家居杭州秋涛商场,为商场周年庆活动助阵。

莫少聪

  线下星光闪耀期待满满,线上视频秀舞姿、争夺大奖人气持续走高。欧亚达家居近日在抖音平台发起的“7月我要欧气爆表”挑战赛,已吸引近百万网友关注点赞。即日起至8月10日,使用欧亚达家居28周年庆专属纸贴,或在任意场合来一段“欧气舞”,拍摄视频、带上#七月我要欧气爆表#话题上传抖音,即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品牌床垫、功能单椅等豪华大奖。

欧亚达家居

  据了解,28年前,欧亚达家居从武汉一家家具小作坊起步,在消费需求迭代升级的浪潮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推动品牌不断提档升级,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发展。如今,欧亚达家居已在全国130余座大中城市核心商圈,拥有150余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汇聚万余家中高端建材家居品牌,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

  今年,欧亚达家居更是凭借深厚实力拿到范思哲家居、罗奇堡等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在武汉的独家代理权,位于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进口馆的店面正在装修中,不久将会开业迎客、给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