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鄂西南 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6月25日盛大开业!

icon 2020-06-26 20:48:33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25日,备受瞩目的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终于迎来盛大开业。

  匠心始终,方得不凡。2020年6月25日,备受瞩目的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终于迎来盛大开业。在热烈的掌声中,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缓缓开启了神秘的面纱。活动现场宾客满座,胜友齐聚,共同见证了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开门纳客的全新征程。

  开业盛典上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先生率先致辞表示,截至目前欧亚达家居的连锁商场数量已增至150余家,覆盖了全国130余个大中城市的核心商圈,年销售额达500亿元,如今的欧亚达家居正在加速奔跑,品牌影响力已居于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的第一梯队,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也完成了出租率100%的目标。为进一步响应国家“中部崛起”号召,把握长江经济带大发展机遇,今后欧亚达家居还将继续加大对中南、乃至全国的投入和布局,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根本,系统化的运营体系为核心,给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的品质家居购物新体验。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先生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先生

  紧接着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斌先生上台表达了对恩施商场开业的诚挚祝福,他表示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将鼎力协助欧亚达,共同建设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将它打造成恩施最好的高端建材、家居一站式体验中心,为建材、家居行业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优越的发展平台,全面助力城市经济的发展与建设。

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斌先生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斌先生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先生则代表行业协会发声,表示对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欧亚达家居28年来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前三甲的坚实地位,从高端家居购物中心,到业界首创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欧亚达在建材家居流通领域有着独到市场见解,在创新中不断升级,真诚服务客户,的品牌服务理念,注定欧亚达家居会走的更远。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先生

  欧亚达家居的深度合作伙伴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涛先生致辞,他表示双方因为志同道合的目标和追求一直以来保持着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合作,并对欧亚达在恩施的发展充满期待,相信在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及高效的管理团队支持下,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必将会成为恩施家居建材行业新地标。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涛先生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涛先生

  最后,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总经理奉永翔致辞,介绍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是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建材家居一站式高端生活服务平台,开业后将会带领商家开展各种方式的营销活动,同时借助欧亚达集团的战盟品牌资源,开展各项战盟品牌活动。以联合营销为导向,在品牌的终端落地上,给与大力支持,通过多维度的挖掘客户资源,全力以赴倾力打造恩施最优的建材家居一站式高端生活服务平台。                                       

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总经理奉永翔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总经理奉永翔

  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将整个庆典推向了高潮。欧亚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湖北新楚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斌先生,龙阳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之惠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先生,顾家家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涛先生,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先生,欧亚达家居湖北区域副总经理姜仕云女士,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总经理奉永翔先生,共同上台为恩施商场的盛世启航剪彩助力,现场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这一时刻将注定被载入恩施建材家居商业发展的史册。

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开业仪式

  庆典最后由徐良喜先生,向斌先生先生为祥狮点睛,至此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开业典礼正式礼成,而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也正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舞狮点睛舞狮点睛

  恩施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地处鄂、湘、渝三省(市)交汇处,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一应俱全,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而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就位于恩施新开发区金桂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地处黄金地段,同时周边有超市、银行、医院、学校、及休闲娱乐等全套生活商圈,更有多个商业住宅建筑群,坐拥百万新贵消费人群,极具核心商业地标价值。至此开业之际欧亚达家居恩施商场倾情钜惠,礼献全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88家品牌力度空前直击底价,商场更推出了七重优惠活动。大牌商品工厂底价直供,全城比价,保价一年,进店即送礼,下定送好礼,金蛋返现疯狂砸,至高返现20%,联单返现,越购越优惠,免费抽宝马,各类惊喜大礼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