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楚万家建材超市开幕盛典暨全球合伙人计划2.0成功举办

icon 2019-03-24 19:33:3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华楚万家建材超市开幕盛典暨全球合伙人计划2.0,在南国大武汉U座马可波罗至尊殿成功举办

  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为顾客呈现世界各国优秀原创设计理念和产品。2019年3月23日,华楚万家建材超市开幕盛典暨全球合伙人计划2.0,在南国大武汉U座马可波罗至尊殿成功举办。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历经近半年紧锣密鼓的筹备,华楚万家建材超市开业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众多“华楚人”的心血。华楚万家,为推动建材家居行业发展,一直持之不懈地努力着,而华楚万家建材超市的落地开业,正是湖北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为适应当今中国装饰材料市场的发展、适应世界先进家居空间设计理念及产品,通过开放合作、整合创新,建材超市改善、建设家庭居住环境有关的建材、装饰、装修等用品、家居用品、技术及服务为主的销售的新零售业态。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25年的大牌沉淀有了华楚万家如今的规模,10年磨一剑的坚持有了华楚万家建材超市的平台,10年磨一剑的坚持有了华楚万家建材超市的平台,2017年楚信研习社作为ARD&NT(米兰理工大学和布雷拉美术学院联合成立的研究院)的中国第一家地方级平台,它是赋能国内优秀的设计师伙伴,同时将世界各国优秀、时尚的设计理念、产品,带给国内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端消费群体,是帮助设计师伙伴成长、成品的平台。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亮点一:设计师的选材展厅

  集合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展厅,汇集最能打动消费者的知名产品、紧追时尚与前卫的采购模式,大牌保障放心的配套服务,省心、捷达的物流、加工配送体验;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亮点二:永不落幕的设计展

  汇集优秀设计作品,这里是设计师的作品博物馆,为同时设计师吸粉中高端消费群体,挥洒艺术,让产品会说话,同时持续举办设计师沙龙,请知名设计大师分享演讲、让设计老师们交流学习互动;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亮点三:助力、赋能设计师

  共享优质的中高端客户资源,提供六大游学成长,追逐设计最前沿,提供筑巢奖资源,权威奖项加持,提升设计师个人设计价值,打造人设,提供人民日报社独家媒体为设计背书,塑造个人的明星品牌;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

  亮点四:高端时尚的洽谈体验馆

  在这里有高端设计师办公空间(红木会馆),有艺术与优雅融为一体的高端洽谈体验空间(红酒吧、咖啡吧),有多媒体大厅、VIP洽谈室,有会所级的私厨满足商务宴请(红木膳食馆)。

建材超市

  一直以来,华楚万家以最优质的品牌服务标准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赢得了湖北省千万客户的认可和追捧!此次,建材超市的落成,对于华楚万家从“运营商”到“服务商”的进一步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在华楚万家建材超市里,汇聚着行业前端、设计及服务等领域的国际一线品牌专业人士,为广大顾客分享行业最新动态,展示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的主流原创家居建材产品,全方位来诠释行业发展前沿的智慧和创造力,成为了此次华楚万家超市开业盛典暨全球合伙人计划2.0的一大亮点。

建材超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